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播报:快女眼妆PK 谁是电眼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31  新浪女性

  导读:今晚快女7强又将展开激战,7位姑娘将又有一人出局,在你心里,谁是最不应该被淘汰的那个人选呢?本期美妆PK台,看看快女们的眼妆迷人指数比拼!由美宝莲纽约彩妆师带来的个性眼妆,都是根据快女们各自不同的气质来打造的!谁是你心目中最最迷人的电眼美女呢?欢迎大家来点评!

  文:小白、彩妆造型:Maybelline NewYork 美宝莲纽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映蓉

  江映蓉:妩媚电眼--要的就是眼角那一条上扬的眼线妆,透出无尽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郁可唯

  郁可唯:可爱大眼--长睫毛眼线妆,让郁可唯的眼睛看起来大了不少,这款眼妆也让郁可唯显嫩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霄云

  李霄云:性感烟熏--中性FEEL的烟熏妆同样可以很性感,塑造刚毅帅气的妆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辰

  潘辰:芭比媚眼--紫色+绿色的眼影撞色搭配,只有潘辰白皙的肤色才可以衬出来,纤长睫毛宛若芭比娃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宝莲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