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物超所值 适合职场轻熟女9款平价彩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即将面临职场的轻熟女,学会化妆还是非常必要的,很多名牌彩妆虽好但价格也很昂贵,作为新手的你想好要买哪些彩妆品了吗?你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吗?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吧。

  第一步:粉底液:两颗黄豆大小的量均匀的涂抹在脸部。要注意的是眼部,头发与额头的交界处也要涂抹均匀。 在上粉底前,要先进行前面所说的基础护理五步,因为这样可以隔离彩妆,对我们的肌肤有保护作用。

  推荐产品:玉兰油透白无痕粉底液


玉兰油透白无痕粉底液
玉兰油透白无痕粉底液

  参考价格:28ml/110元

  产品介绍:OLAY透白无痕粉底液,结合先进的护肤和彩妆科技,由内淡化斑点瑕疵,由外自然遮瑕不留痕迹,淋漓尽致呈现别具清新的透白自然妆!成分:革命性的超微智能遮瑕微粒技术,能识别并精确掩饰暗沉瑕疵,让自然肤色超级流畅地“透现”出来。 玉兰油净白精华渗透至肌肤内层,抑制黑色素迁移,由内改善肤质肤色。 OLAY净白精华:含天然桑椹萃取精华及多种维他命,能有效渗透深层肌肤,帮助抑制黑色素转移,改善肤质,全面增加肌肤白皙和光彩。

  推荐理由:用过觉得很滋润,遮瑕效果也不错,能改善暗黄的肤色哦!

  第二步:遮瑕霜:用小刷子轻轻的在瑕疵以及周围。这样粉底不用打的太厚也可以盖住斑点,痘痘了。还有一种用法是将遮瑕液涂在双眉之间到鼻子三分之一还有眼睛的下面。这样不仅可以遮盖黑眼圈还可以起到提亮的作用。

  推荐产品:Za完美修颜霜

Za完美修颜霜
Za完美修颜霜

  参考价格:15ml/98元

  产品介绍:优良的遮盖效果。细小的粉刺斑点或大范围使用,都能轻松修饰。涂抹均匀,可与肌肤完美贴合,令肤色迷人,妆容长久保持。

  推荐理由: 价廉物美适合学生族使用,遮盖效果也很好,效果非常自然。

  第三步:上散粉:对肤色提亮,可以用比肤色浅一色的的散粉或蜜粉,轻轻的扑打上一层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脸与脖子的交界处。 要提亮的地方是额头、眼睛下方和下颚,这三点提亮了,会增加人的立体感,让你马上焕发光彩 。

  推荐产品:娥佩兰透气蜜粉

娥佩兰透气蜜粉
娥佩兰透气蜜粉

  参考价格:10g/50元

  产品介绍:本品为肌肤透气型蜜粉,对肌肤无负担,用后感觉细腻、自然优美。采用透气超微粒子,不堵塞毛孔肌肤、柔和的修饰肌肤表面,感觉自然细腻;吸收多余的皮脂,保持长时间不油腻发亮,清爽舒适;使粉底效果更细腻均匀、防止妆容脱落;可直接涂于肌肤上、更突出自然感;不仅早妆可使用本品上妆,而且携带方便轻巧,可随时补妆。

  推荐理由:熬夜的话可以用这款,细腻清爽,脸部皮肤也变得很好,提亮很自然。

  第四步:画眉毛:找到适合的眉笔颜色,眉笔颜色通常与发色相同或略浅 。画眉时切勿将生动灵气的毛发质感画成一条又黑双粗的“大虫”;也别夸大其辞的画成一条楞楞的“麻线”。 眉毛的描画要符合其生长规律和自然规律。

  推荐产品:爱丽造型眉笔

爱丽造型眉笔
爱丽造型眉笔

  参考价格:18元

  推荐理由:相对平价,也相对不易晕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玉兰油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