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3步打造 李小璐式甜美波浪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06  瑞丽女性网

  导读:17岁就拿到金马奖影后宝座的李小璐,虽然现在已28岁,却拥有如同18岁女学生版的白净、清秀与可爱。但 是李小璐的内心早已不安分地告诉自己也告诉所有人:“我是一个大女人。”回顾近来李小璐出镜时的装扮,不难发现,她正在渐渐向成熟靠 拢。她的发型亦如此,马上跟着我们手把手学习一下吧。

李小璐式甜美波浪卷
李小璐式甜美波浪卷

  李小璐式甜美波浪卷

  李小璐式的卷发甜美中带着些感性,成熟中又不失活泼的感觉。甜美与成熟两者兼顾的卷发,能够让你拥有百变姿态。马上来跟着学习 一番李小璐式的卷发吧。

李小璐式甜美卷发POINT
李小璐式甜美卷发POINT

  李小璐式甜美卷发POINT:

  1、中分的刘海修饰脸型的小缺陷,还有拉长脸型的作用。

  2、两侧蓬卷起的卷发营造出甜蜜的波希米亚风情。

  3、空气感在这款发型中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发梢跳动的发丝充满了活力
发梢跳动的发丝充满了活力

  发梢跳动的发丝充满了活力,盈满空气质感的蓬松感仿佛让心情也开朗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