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DIY美甲 搭配夏衫夏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54   《上海壹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tep3

  Step 3

  将绿色闪粉扫在指甲的前端,形成渐变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tep4

  Step 4

  在闪粉上涂上一层指甲面油,以固定闪粉位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tep5

  Step 5

  最后随意贴上大小不同的闪石,并在闪石面再加上一层面油,以固定闪石位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甲小贴士

  美甲小贴士

  1.自行画甲花的要诀是两只手均应该靠着桌面,不要让双手悬空。

  2.最后一定要在甲面涂上透明甲油,可保护甲贴不会轻易掉落,亦可令甲花持久。

  3.卸甲时只需把特制的洗甲水敷在指甲上10分钟,甲片和装饰物便会自然脱落。而洗甲水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洗甲水中含有丙酮,对指甲有伤害。一般来说,卸得越慢的洗甲水就愈温和。购买的时候,当场试一试,看看卸甲油的速度,闻一闻味道是否刺鼻,都可作为参考依据。

  4.美甲前,用温水洗净指甲,在指甲上抹上杏仁油或者渗上几滴维他命E油的凡士林护理,可将两手分别插入塑胶袋中,外面裹上热毛巾待15分钟。

  5.按摩指甲也可护甲,因为用劲摩擦指甲能够增加血液回流,也有利于指甲健康。摩擦的时候注意要朝一个方向用力,一旦感到手指发热就可以停止了,这样的摩擦每周至少要做一次。(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