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潮人 精致美甲凸显你的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2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女人是最爱折腾自己的,每一寸肌肤都不肯放过保养、美化,那一落整齐的10片指甲又怎么能漏掉呢?街头精致的美甲小店应运而生,让潮女尽情演出指尖魔法。

糖果色可爱图样
糖果色可爱图样

  糖果色可爱图样:清新甜美秀可爱

  嫩嫩柔柔的糖果色一直都是可爱系女生的最爱,柠黄、嫩绿、粉红还有橘色这些都是代表色,涂抹上清新的糖果色后,怎样让指甲看起来更出彩就需要花点小心思装扮一下。点上颗亮钻或是揉进去些亮粉都是不错的选择,会让指甲看起来更闪。可爱的雕花和彩绘也是甜美风的小巧思,选择圆点、星星、爱心、蝴蝶结、动物造型等图样,搭配蕾丝、亮片、小碎钻,甜而不腻,透着俏皮,令人眼前一亮。

  适合人群:学生日系MM

  加分场合:聚会海边

撞色夸张造型
撞色夸张造型

  撞色夸张造型:搞怪明艳玩另类

  明艳大胆的指甲油颜色不仅吸引人们的目光,还表达出一种无拘无束的态度。出挑的颜色夸张的造型,增添一抹与众不同的味道。黑与白、红与绿的撞色对比,荧光,条纹,渐变或者是抽象的彩绘,冲突却又惊艳无比,再配上一款弹眼落睛的雕花,昆虫、蔬果、瓶瓶罐罐,只要想得到的都可以任其突兀地立在指尖。这样的另类,怎能不吸引眼球成为焦点?

  适合人群:潮人“非主流”MM

  加分场合:派对pub

浪漫素雅花朵美甲
浪漫素雅花朵美甲

  浪漫素雅花朵美甲:浪漫素雅显气质

  想要展现浪漫感觉,在色彩的选择上应比较素雅,肉色,奶白,淡紫等都是不会错的百搭,想要让这份浪漫升级,自然也少不了花卉元素的加入,在花朵形态的展现上,除了传统的彩绘和雕花,最为出彩的是立体3D雕花素色美甲,晶莹靓丽的搭配,有一种小女人特有的温柔气氛,又透着一种独特的清新风格。

  适合人群:办公室白领内敛型MM

  加分场合:通勤约会

法式微笑线变化
法式微笑线变化

  法式微笑线变化:经典创新透妩媚

  一直以来,传统的法式甲深受知性女性的喜爱,以柔和的哑光粉色为底色,在指甲前缘用白色的甲油涂抹出一圈有弧度的白色微笑线。干净、简洁,却又在平凡中透出不平凡的妩媚。优雅的法式白边在今夏也时尚升级,衍生出了多种色彩变化,可以任意选择喜爱的颜色来代替基础色。如果还觉得单调,在“月牙边”和底色的边界处,可以添加水钻或者再涂抹一层亮片指甲油,增加闪亮感。或者在微笑线部分搭配皮草系列的长亮片指甲油,涂的时候亮片会竖起来,像镶了小碎钻的效果,增强立体感。另一个创意亮点是“变形”,挑战颜色分布的位置,使用三种同色系的甲油,或者改变“月牙边”与底色的比重等,都能给指甲带来更多的新意。

  适合人群:无限制

  加分场合:无限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