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皱又祛斑 教你低成本食醋美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40  瑞丽女性网

  导读:对高血压、高血脂患者来说,食醋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是人所共知的;对于女性来说,它还有一些特别的功效。

食醋减轻皱纹
食醋减轻皱纹

  1、减轻皱纹:

  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食醋柔嫩肌肤
食醋柔嫩肌肤

  2、柔嫩肌肤:

  先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食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光洁、细腻,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变色为准。

食醋祛斑褪斑
食醋祛斑褪斑

  3、祛斑褪斑:

  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渐消除、隐退。

食醋驱除倦容
食醋驱除倦容

  4、驱除倦容:

  用于盆浴,在温水中加入1~2汤匙食醋,洗澡后不仅能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而且消除疲劳,焕发精神,面部也显得很红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