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电倒男生 少女时代靓丽甜美发型大轰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2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夏日的炎热已悄悄然过去,让人喜出望外。新的一季你是否应该给你钟爱的男子一个换然一新的感觉呢?快来搭配魅力的发型,展现出你的甜美风格吧!那就让我们一同来欣赏一下少女时代的魅力吧!


 欧式公主风发型
欧式公主风发型

  红栗色的中短卷发十分抢眼,蓬松的卷度显得十分大气,夸张纯白色花饰带有迷你网格面纱,让少女时代浑有欧式公主风!

 活力的少女时代发型
活力的少女时代发型

  少女时代的内卷式BOB头的中下部被打造得很蓬松,兼备了女孩与女人间的可爱劲,略高于及肩的长度、流畅的线条,增加了少许甜美优雅的气质,侧分式发线避免了过分可爱而不失成熟,红栗发色增加了皮肤的色泽感,让脸蛋看上去十分柔美,非常适合青春活力的少女时代!

 俏皮蓬松BOB头
俏皮蓬松BOB头

  与小礼服互搭的花式发带,无论搭配中长温柔卷发还是搭配俏皮蓬松BOB头,都是不错的选择,看把少女时代装扮得多惹人疼爱!

 神秘感十足发型
神秘感十足发型

  粉紫代表神秘,粉蓝代表快乐,一紫一蓝的烂漫盛开的花朵发饰,虽然搭配相似的中长卷发造型,但却代表出少女时代中女孩们的不同心思的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