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4步法 打造完美新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56   时尚网

  导读:很多新郎都对彩妆缺乏好感,他们觉得如果像新娘一样,化妆要花几个小时,可就太“折磨”人了!但“素面上阵”,又会与身边的新娘显得不搭调,面部过暗,还容易被精心准备的伴郎“喧宾夺主”!其实,新郎妆并不像很多人担心的那样,需要在婚礼当前早起几个小时。只需遮瑕、底妆、眉形、唇妆4步,就可以打造一个抢眼的新郎。现在就开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一个抢眼的新郎

  新郎妆分步解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遮瑕面无瑕

  1 遮瑕面无瑕:因为很多准新郎的毛孔都很粗大,而且痘印也会比新娘严重。所以遮瑕是最重要的一步--在遮盖痘印时,必须选用遮盖力强的膏霜状产品。用小号的化妆刷将遮瑕品填补在疤痕中央,以轻轻按压的方式填平疤痕;在对付新郎面部晦暗时,用指尖或小号的遮瑕刷蘸取适量,以轻点的方式轻轻涂抹于色斑处,直至遮瑕膏与粉底均匀混合。应该注意的是,遮瑕膏的选择最好比粉底浅一色号更为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妆底透明肌

  2妆底透明肌:底妆可以让新郎的肌肤显得更加细腻,有光泽。正确的方法是:取绿豆粒大小的打底妆品放在手背上。从宽部向窄部,即按脸颊、额头、鼻子、下巴的顺序涂抹,但是在皮脂分泌较多、油亮的T字位和下巴部位的底妆要比其他部位略薄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眉妆显奢华

  3眉妆显奢华:只要把眼眉中的“参差不齐”的眉毛拔掉,并修出眉型。但要注意的是,新郎妆的眉形不宜过细,如果觉得眉毛太淡可以用眉刷蘸少许眉影粉按照眉形轻扫一层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