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村秀专业打造妩媚晚妆 网友MM大变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3:23  新浪女性

  2009年8月28日,上海南京路越洋广场,20名新浪网友有幸受到线下课堂的邀请,与专业彩妆品牌“植村秀”的彩妆师应永义面对面,体验了一场时尚、实用又妙趣横生的小型彩妆沙龙。

  不少网友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到专业彩妆师的化妆手法,更有两位网友幸运地成为了彩妆模特,应老师根据各人的肤质,同时打造出两款双生花光感妆容。

  赶快来跟随植村秀专业彩妆师,学习步步打造光感美妆的诀窍!

  讲师:植村秀彩妆师 应永义

  模特:新浪网友桃桃淘淘

  妩媚晚妆 FOR 桃桃淘淘(油性皮肤、肤色白皙)

  来看看妆前妆后对比吧:


妆前妆后对比
妆前妆后对比

  STEP1 隔离

  用海绵蘸取哑光隔离,顺着肌肤毛孔由上向下涂抹。隔离的用量约半个乒乓球左右。妆前使用隔离,能够保养肌肤,并且帮助上妆。

  使用产品: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经典)

使用哑光隔离
使用哑光隔离

  彩妆师小tips:使用哑光隔离,能够帮助控油、吃妆。

  STEP2 粉底

  用三角海绵沾取比模特肤色深一号的粉条,涂抹在脸部。注意,多油T区的粉底用量少、U区的粉底用量多些。然后用海绵轻轻将粉底按压均匀。

  使用产品:植村秀全新修容粉妆条

用三角海绵沾取比模特肤色深一号的粉条
用三角海绵沾取比模特肤色深一号的粉条
近距离演示
近距离演示

  彩妆师小tips:使用深色号的粉底,能够修饰脸部轮廓,让脸看起来更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