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四大天王亲密爱人的惊艳明星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2:48  名品导购网

  导读:刘德华十指紧扣朱丽倩返港,刘天王的恋情终于明朗化。四大天王目前终于都各有归属,看看天王们身边的爱人,甜美温婉、气质高贵、活泼可爱的妆容是人见人爱!

刘德华亲密爱人朱丽倩
刘德华亲密爱人朱丽倩

  刘德华亲密爱人朱丽倩

  朱丽倩1985年勇夺大马“新潮小姐”季军,外型清秀,还留着一头乌黑长发,正印证了刘天王某广告词中的话:“我的梦中情人就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年轻时的可爱朝天辫
年轻时的可爱朝天辫

  朱丽倩年轻时妆容也是淡雅为主,很贴合她温婉的气质,扎着朝天辫体现她活泼可爱的一面。

低调淡妆为主
低调淡妆为主

  现在的朱丽倩基本还是淡妆为主,为人十分低调,身材皮肤都保养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