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播报:09秋冬 黑色彩妆必将风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8:24   LadyMetro

  导读:今年秋冬,黑色将会成为最HOT的流行色!不管在服饰上,甚至在妆容中,各大品牌都已经提前为我们演绎了一场黑色“风暴”。经典冷艳的黑色重回时尚舞台,黑色指甲、黑色睫毛、黑色唇膏……黑色妆容就是今年秋季彩妆的流行趋势。就让我们看一下,万能的黑色将能为我们描绘怎样一个不同的秋冬潮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是永远的经典色

  黑色是永远的经典色,在每个季节的T台中似乎都能找到黑色的踪影。不过今年的秋冬季,黑色将扩大其范围,让整个潮流趋势都“披上”黑色的外衣。今年秋冬,各大品牌大打黑色妆容口号,推出了以黑色为主基调的各类产品,让我们也来领略一下这股“黑色旋风”,在这个季节一起“黑”起来吧。

  黑色是具有包容力的色彩,具有神奇的魔力。黑色的妆容并不会显得冷酷和另类,而是展现出了一种性感和极强烈的诱惑感,让所有的女人都禁不住效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股黑色的风潮,从T台上吹来。

  这股黑色的风潮,从T台上吹来。当然,麻豆们不仅身披黑色服饰,脸上的妆容也无不透露出黑色的踪迹。从一般可见的黑色浓密睫毛、黑色烟熏眼妆,到现在的黑色唇彩,黑色指甲,更有甚者推出各款黑色护肤品,这股黑色风潮不见退潮,只会更加澎湃。

  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正题,来看一下打造秋冬黑色妆容的技巧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妆容POINT

  黑色妆容POINT:

  ★ 虽然妆容的基础色为黑色,但是底妆的目的还是要打造出通透无暇感。

  ★ 眼妆是整个妆容中的要点,所以黑色浓密的睫毛与黑色的烟熏眼妆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 唇妆建议打造出闪亮的裸妆效果,与眼妆的性感相比,唇妆更具柔美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卡其色 烟熏眼妆

  黑色×卡其色 烟熏眼妆

  单单使用黑色来打造眼妆会显得很单调,不如加入与黑色有对比效果的卡其色来让眼妆形成反差感,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眼睑使用黑色的眼线与眼影来打造出烟熏妆的效果,而下眼睑则大量使用卡其色的眼影从眼头到眼角处描绘,突出了黑色烟熏妆的妆效,让眼睛更明亮。而睫毛则是一如既往得使用黑色经典款,但要注意浓密度与纤长度,纤长尾睫有拉大拉长眼睛的效果,可以通过假睫毛来达到这样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裸色×闪亮 柔美唇妆

  裸色×闪亮 柔美唇妆

  与眼部的黑色想对比的是唇部的明亮感与柔美感,先用唇部遮瑕膏遮盖嘴唇原本的色彩,再涂上裸色的唇膏,最后再使用具有闪亮因子的唇彩,让唇部散发出不一样的柔美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