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瞬间复刻超级星范儿的潮流妆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9: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贵气淑女

  Emma Watson 贵气淑女

  《哈利·波特》已伴随我们到了第6部,那个聪明的小女孩儿赫敏,仿佛被施了魔法般快速成长为人见人爱的甜心宝贝儿,难怪连Karl Largerfeld,这个时尚界的泰斗人物都对她钟爱有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贵气质 宛若天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薄裸妆 倍添好感

  复刻理由

  1.高贵气质 宛若天成

  Emma无可挑剔的高贵气质,宛若天成的精致脸蛋儿,柔软灿金的芭比式秀发,举手投足间都透着摄人心魄的魅力,无论谁见了,都会禁不住喜欢上她。

  2.轻薄裸妆 倍添好感

  聪明的Emma,一向都很低调,小小年纪就已经大红大紫,优雅感的秘诀之一就是清新的裸妆,没有过分的修饰,但是却很精致的妆容十分适合“小魔女”赫敏。

  3.清新学院风的典范

  Emma甜美的笑容加上清新的学院风,可是时下秋冬最流行的装扮之一,清新的妆感激起每个人心中隐藏已久的校园情结。

  Emma Watson的惯用着妆术

  1.薄纱感底妆 淑女气质的代名词

  滋润、细腻,若有似无的底妆,是Emma Watson的惯用招数,打造邻家女孩般的优质贵女可少不了这一步,这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09秋冬趋势,Emma总是会用这种仿若薄纱般的自然妆效,展现高贵的气质,显得服帖又轻柔,比起传统的裸妆更为优雅。想要同她一样,就要改变粉底等于全脸的想法,在容易干燥的脸颊、下巴部位,用粉底刷蘸取乳液混合后,均匀地铺开即可。

  2.裸色系蜜唇 出水芙蓉般的清新

  Emma的蜜唇妆,总能和底妆相映成辉,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镁光灯下,她都最喜欢这种装扮,打造起来简单上手。淡色唇膏打底,再用唇彩涂抹嘴唇中央,增加嘴唇的层次感,这样的唇妆看起来更“亲民”,不知不觉中就增添了好感,配合任意场合都不会出错。

  3.淡淡微醺眼 温婉聪明尽显

  她的淡淡微醺妆可是会在2009年大行其道,用绽放的独特魅力,让自己大红大紫。Emma善于用狭长的眼线与眼型完美地结合,用眼线淡淡地勾勒轮廓,之后用颜色略浅的眼影从内眼角开始对眼睛大面积地晕染,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还会用一些重色涂抹,整个妆容自然又通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雪凝魔幻彩盒提亮粉、腮红315元

  ①兰芝雪凝魔幻彩盒提亮粉、腮红315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