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陆川秦岚情侣写真曝光 演绎绅士与优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31  新浪女性博客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陆川大方回应并承认恋情

    文图/明星造型师马锐(blog)

  近日,一段才子佳人配的恋情曝光:有圈内人士爆料称《南京!南京!》导演陆川与戏中主演秦岚因戏结缘,正在热恋中。去年十月,就有网友曝料看到二人约会拥吻,由此可看这段恋情已持续近一年之久。日前,记者联络上正在法国准备转机参加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陆川,他大方回应并承认恋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由“友情”升华到“爱情”

  随着《南京!南京》剧组出征多伦多等电影节,圈内传出二人相恋的消息。这段“郎才女貌”的恋情亦得到不少圈内人士证实:两人因合作电影而结缘,当时秦岚不仅以“零片酬”演出《南京》,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而戏中出色演出戏外也同样打动了陆川,由“友情”升华到“爱情”。尽管发展已接近一年,但两人却十分低调,今年电影上映时全国密集的宣传也没有对媒体公开。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陆川秦岚优雅情侣写真

  该片投资方、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先生通过短信祝福这对情侣,“二人是在拍戏的过程中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非常为他们高兴,两人都是老实本分人,对感情都是很认真、很踏实,也算是《南京!南京!》给我们大家的意外之喜吧,祝福他们!”

点击进入下一页
演绎绅士与优雅
点击进入下一页
解读浓情百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