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知性 3招打造金秋淑女气质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5:48  太平洋女性网
刷睫毛Step4
刷睫毛Step4

  Step4、选用短齿的睫毛梳,由下而上把黏在一起的上睫毛梳开,避免蟑螂腿。

  打造tips

  市面上有多种刷毛不同的睫毛膏可以选择,先用刷毛纤长浓密的睫毛膏刷两次上睫毛,再换刷毛较硬而短小的睫毛膏制造卷翘效果,最后用睫毛梳分梳睫毛是淑女妆的关键。

雅诗兰黛Sumptuous浓翘睫毛膏
雅诗兰黛Sumptuous浓翘睫毛膏

  好评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Sumptuous浓翘睫毛膏

  价格:RMB280

  雅诗兰黛全新浓翘睫毛膏的无重着色配方,犹如摩丝质地的定型效果蕴含奇妙的无重凝胶,与石蜡、色素等成分经由精密计算的最佳比例研制而成,能创造丰盈饱满且持续卷翘上扬的卓越效果。无香料配方,经眼科专家权威测试,敏感性眼睛及隐形眼镜使用者均可放心使用。一般卸妆产品即可轻松洗净。

  编辑点评:这款睫毛膏加入橄榄油精粹,在滋润睫毛的同时防止睫毛粘结,稀疏的睫毛也变得健康强韧。特制刷头含有两种不同的纤维质地,适合亚洲女性睫毛稀疏而柔软的特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