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发型课堂:巧变优雅约会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1:19   LadyMetro

  导读:各位OL们注意啦!习惯了平时严谨的出勤发型,不知在下班之后怎么变换发型来应对即将来到的约会吗?其实很简单,今天OL发型变身课堂开课了,将会教你如何在短时间内就变身优雅约会女郎,千万不能错过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花朵型发饰来打造出侧边编发款BOB头

  这款发型重点在于如何用花朵型发饰来打造出侧边编发款BOB头,如果你的头发长度在短发到中长发之间,都可以来尝试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侧面细节

  侧面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背面细节

  背面细节

  发型POINT:

  这款发型的刘海部分就按照原先的平刘海打理即可,而后面的编发是要从头顶就开始大片编发,这一点是需要注意的。最后用发饰固定在靠近耳际边的位置,打造出优雅的成熟气质,迅速变身约会女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 1:

  如图所示,从头顶开始将头发分为三簇开始编发。编到将近头发长度2/3的地方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