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甘婷婷新“潘金莲”曝绝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8:03  ELLE中文网

  导语:新版电视剧《水浒》的一众梁山好汉的演员人选揭开面纱,其中潘金莲的人选坊间一直有多种猜测,还曾传出欲请范冰冰出演的消息,最终花落新人甘婷婷堪称爆出冷门。86年出生的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传闻学生时代已经拍摄了100多条广告,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甘婷婷的发型扮靓秘笈吧!

披肩长发
披肩长发

  垂顺的直发一直是清纯佳人和学生族mm的专属,三七开刘海和简洁的直发,干净清爽的妆容,再加上T恤背带裤,就是这样简单的搭配也能让心情明媚起来。

成熟妩媚卷发
成熟妩媚卷发

  成熟妩媚的卷发,一直是时尚界大爱的经典发型,与女性特有的曲线美相得益彰,这款发型的重点在于刘海处稍稍向外卷,展示出精致俏丽的面庞,再配上有垂坠感的耳环,想不吸引眼球也难!

清爽束发
清爽束发

  非常瘦脸的一款发型!斜刘海和高高束起的头发很好地拉长了脸型,脖颈处留下两簇稍短的头发,显得俏皮可爱,需要注意的是头顶头发的发尾要打毛,凌乱中不失优雅。

刘海与发箍搭配
刘海与发箍搭配

  这款发型的打造重点在于光亮得可以当镜子照的前刘海,不对称的剪法也富于新意,配上素雅的发箍,高贵典雅又时尚大气。注意眼影和指甲油也要搭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