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冬身体滋养 哪些功课必须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01   LadyMetro

  导读:我们除了要注意脸部的保养外,万万不能忽视的还有身体保养哦!让黯淡、没有光泽的肌肤露出,是十分尴尬的事情。其实身体保养跟脸部保养的程序都差不多,平时不太注意身体保养的朋友那就来学习一下以下几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体也要防晒

  1、身体也要防晒

  大家都知道脸上出门前要搽防晒产品来抵抗紫外线,那么与此同时我们有没有忽视身体防晒了呢?正确的防晒观念应当是所有裸露在阳光底下的肌肤都需要涂抹防晒产品,这样才不会出现“脸白脖子黑”等此类的尴尬状况!还要注意身体涂抹了防晒产品后也要记得卸妆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定期去角质

  2、定期去角质

  跟脸部肌肤一样,身体也会有老废角质需要去除,通常来说泡澡时用毛巾稍作摩擦就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但是关节处记得要使用专业去角质的产品哦!冬天大家可能不觉得,但是一到夏天,因为衣服通常都穿的比较清凉,就常常会发现手肘、膝盖位置的肤色会比其他部位来的深,所以关节处一定要用磨砂膏或其他去角质的产品定期做角质的清理,如果想要拥有无暇、光亮的肌肤就要开始重视身体去角质了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个别部位的特殊照顾

  3、个别部位的特殊照顾

  注意身体肌肤保养的女生一定都知道洗澡后要搽乳液之类的日常护肤手法,但是你知不知道其实很多部位还需要特别的照顾呢?比如之前文章中提到的关节处(手肘、膝盖),还有脖子、胸部。这些位置相对于其他部位都需要特别的保养程序。

  关节处:关节处的肤色总给人暗暗的感觉,这是因为关节处最容易堆积角质,关基础除了前文提到的去角质,在去完角质后滋润、保湿也是当然缺一不可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颈部护理

  颈部:颈部很容易产生颈纹,除注意平时不要长期压低着头使颈部的皮肤起褶皱外,可以每周或每两周用轻柔性去角质类的产品去除颈部的角质,敷面膜的同时也可以把多出来的面膜片部分剪下顺便敷个颈膜,最基础的颈部保养手段就是在每天早晚洗完脸后涂抹脸部乳液之后把手上多余的乳液用来涂抹、滋润颈部,最好还能稍加按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护肤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