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产品pk第25期:10款好用不贵的身体乳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7:33  新浪女性

  导语:秋冬季节干燥,身体肌肤也随着干燥脱皮,小编整合了几款便宜又好用的身体乳液,与干燥肌肤说拜拜!


 实惠好用身体乳液大pk
实惠好用身体乳液大pk

  产品Ppk台 往期回顾:

  

第二十四期:10款开架沐浴露 第二十三期:6款保湿神仙水
第二十二期:9款数码美白品 第二十一期:10款保湿面膜

  曼秀雷敦/MENTHOLATUM 紧肤美肌润肤乳液

 曼秀雷敦紧肤美肌润肤乳液
曼秀雷敦紧肤美肌润肤乳液

  功效:保湿滋润

  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好评率:63%

  产品简介:蕴含胶原蛋白,能让肌肤细胞变得丰满,保持肌肤弹性;特含橄榄油成分,能保持肌肤水分并赋予滋润营养,即刻充满弹性;还添加天然小麦蛋白,让肌肤即时紧致,其优异的抗皱紧,肤效果更能显著降低皮肤的粗糙度,光滑肌肤,蕴涵玫瑰幽香。

  新浪网友评论:这款产品的三种香型我都试过,说道滋润其实都差不多,但说到香味呢,这款橙色的玫瑰花香是我最喜欢的,并且它真的可以紧致身体肌肤,喜欢得紧,又是平价,强烈推荐天天用。【更多网友评论】 

  妮维雅/NIVEA 深层润肤乳液

 妮维雅深层润肤乳液
妮维雅深层润肤乳液

  功效:保湿滋润

  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好评率:58%

  产品简介:深层润肤乳液专为干性皮肤而设:含深层润肤精华,有效防止水分流失 含天然鳄梨油,恢复肌肤柔嫩顺滑 温和亲肤因子,重塑肌肤天然保护屏障。

  新浪网友评论:我觉得这个东东很好用,洗完澡以后擦上,干燥的皮肤不会出现那些小屑屑。很不错的 ,不会很油,每天都可以擦,味道也还好 而且价格便宜,我是在商场活动时候买的,还送了一瓶妮维雅的沐浴乳,是个物美价廉的商品。【更多网友评论】

  多芬/Dove 24小时滋润身体乳液

 多芬24小时滋润身体乳液
多芬24小时滋润身体乳液3

  功效:美体润肤

  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好评率:82%

  产品简介:包含多芬若干项专利,是一款几乎找不到缺点的护肤佳品,并使生活品质无限提高。 滋养丰润的乳液质地能迅速渗透肌肤并保持长时间滋润,预防肌肤提早老化,让肌肤充满健康与活力,令肌肤犹如丝绸般一样光滑柔嫩。特别添加维生素E成分,其中还蕴涵多种营养成分,双重修护效果,温和滋润全身。用后留有的清爽香气,令您长久舒适。

  新浪网友评论:很喜欢这个牌子的沐浴露跟洗面乳,洗完不会觉得干,特别是冬天最爱了,平常连小腿上的小白皮都没有了,有时候懒,不擦身体乳都行,大爱呀,现在连夏天也用,也不会很贵,一瓶可以用很久,性比价高。【更多网友评论】

  露得清/Neutrogena 深层滋润护体乳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体乳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体乳

  功效:保湿滋润

  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好评率:66%

  产品简介:富含天然羊毛脂和精纯亲水性甘油并结合露得清经典的“挪威配方”,专为肌肤干燥部位(如手肘、膝盖处)特别设计。使用后迅速形成致密保湿层,长效滋润精华,为肌肤提供长效持久深层的滋养呵护。

  新浪网友评论:这个牌子的润肤产品是皮肤科医生介绍用的,用过二瓶,感觉总体不错,价格也更贵。【更多网友评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露得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