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极简VS定制 你选哪种保湿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读:以往大多在成分和科技上寻求新突破的保湿品,今季却更多在保养程序和质地上玩起了新花样,并发展出了极简化和定制化两大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简VS定制化保湿

  极简VS定制化保湿

  在过去的数年当中,保湿品亦经历了从成分到科技突飞猛进的阶段。而进入2009年,保湿这个老话题却另辟蹊径地在保养程序和质地上玩起新花样,并俨然有引领保养新趋之势。

  厌倦了繁复的保养程序,或许很多人都曾怀念大学时代一瓶大宝四季皆用的简单。今季迪奥推出的全新水动力精粹系列便提出了“极简化保湿”的主张,并在该系列中剔除精华液步骤,将浓缩精华“分配”至简化的两个护肤步骤。无独有偶,莱珀妮今年推出的海洋精华修护乳液亦将高浓度精华融入其中,令其同时具备精华+乳液的双重功效。省去了过去繁复花哨的步骤,保湿效果却并不会打折扣,“极简化”保湿在顺应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同时,与在如今经济还未明朗之时寻求简单、经济的“护肤经济学”不谋而合。

  与此同时,“定制化”亦成为今季保湿的另一大趋势所在。一方面,介于乳液和面霜之间的保湿凝霜有与乳液、面霜和凝露渐呈四足并列之势。另一方面,以往仅以不同质地来针对不同肤质的保湿品今季更强调为不同肤质而定制的不同成分。像今季碧欧泉推出的全新活泉保湿系列就提出了“矿物定制”的概念,针对三种不同肤质添加锌、铜、镁三种不同的成分。虽然这里的“定制化”与我们传统印象中一对一的定制化概念略有不同,但毫无疑问指向的却是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保养趋势。

  极简VS定制,初听起来似乎矛盾的两种保湿新趋细察之下却是相辅相成,即它所倡导的是一种简单却更有效的护肤哲学。

  定制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活泉保湿露

  碧欧泉活泉保湿露

  品牌的“镇牌之宝”。复合矿物质和独特PTP(矿泉活细胞因子)即刻为肌肤补充源源水分,带来高效持久保湿的同时更能焕发肌肤活力。全新的中性-混合性肌肤配方中特别添加锌离子,以调节肌肤油脂平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润泽活力凝霜

  香奈儿润泽活力凝霜

  柔软、清新质地,蕴含长角豆精华PFA,结合三种类型的保湿聚合物,仿若丝绒般温柔地呵护肌肤。神奇玻尿酸球体有效抚平细小的缺水纹路,带给肌肤清新、舒爽的愉悦感受。

  相关视频:牛尔教你DIY秋季保湿护肤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