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嫩美肌 今秋必备保湿单品TOP1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7:44  《昕薇》

  导语:秋季肌肤干燥几乎是很多MM烦恼的问题,如何在今秋绽放美嫩肌肤,快来看看吧!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CLINIQUE 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产品介绍:轻盈幼滑的淡桃色面霜,其滋润效能令肌肤清凉舒适、柔滑细致,水份更快输送到肌肤,补湿作用亦更持久,无论气温与湿度如何转变,补湿功效仍可长达足足12小时。一经涂上,肌肤即感受全新的水漾滋润,并可全日或整夜补湿,其滋润效能令肌肤清凉舒适、柔滑细致,连幼纹亦得以淡化。针对水份流失的成因及影响,使轻盈的配方更快更深入渗透到角质层,大大改善肌肤的天然锁水功能,令肌肤更长时间保持在湿润状态。

  网友点评:这个水湿保湿霜是我一度认为的它家最好的产品,因为当时脸部有干纹,在朋友介绍下用它的,效果非常好,让我非常惊喜,而且保湿能力超棒,唯一不足是不经用,也许是我用量太大了,我喜欢一次用好多,反正也有滋润凉凉的舒适感觉,真的非常滋润效能令肌肤清凉舒适、柔滑细致,连幼纹亦得以淡化,吸收效果好,保湿也好,我还会再败的。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巴黎欧莱雅/L'OREAL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产品介绍:瞬间清新肌肤:细致柔滑,令人愉悦的啫哩状质地能瞬间融入肌肤,为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活力感受。全天候保持肌肤最佳的锁水状态。增强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富含维生素C,能增强肌肤的防御能力。

  网友点评:超级好用!抹上后皮肤不会有油腻或者其他不好的感觉,很清爽!几乎没有味道,没有刺激性,连我这种敏感性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晚上还可以多抹一些,做补水面膜用!总之,很喜欢,已经推荐给身边很多朋友了!

芳凯尔锁水乳液
芳凯尔锁水乳液

  芳凯尔/Fancl 锁水乳液

  产品介绍:MilkyLotion高效锁水因子,可帮助减少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时刻滋润饱满。容易被肌肤吸收,质感柔滑。改善肌肤干燥,润而不腻。强化肌肤的防御能力,对抗外界刺激及污染。使肌肤不易被外界刺激及污染所伤害。

  网友点评:这个乳液好稀的,延展性特好,一点点就抹n多地了。吸收是慢慢的,正好可以多按摩几下,完全吸收以后脸上就水水透透的了,最喜欢这种感觉,每次自己都想多摸会儿脸。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

  茱莉蔻/Jurlique 玫瑰衡肤花卉水

  产品介绍:每一滴玫瑰衡肤花卉水中都蕴含天然娇奢的玫瑰精华力量,能有效修复粗糙的肌肤,对干纹、红点、痒痛等过敏症状有即时的舒缓作用。速效解决肌肤干燥现象,水润保湿,使肤色澄净匀称。全面提升肌肤防御能力。为肌肤建起一道天然玫瑰屏障。使肌肤水嫩、光滑、澄净、明亮、健康。

  网友点评:我太爱太爱这款水了,以后还会败,细密如雨雾状的喷雾伴随着一阵清新的花香味轻轻洒落在脸上,整张脸的肌肤都得到了它的宠爱,轻轻拍打按压肌肤,几乎是不费力,它就被吸收得干干净净,整张脸清爽又干净,丝毫没有黏腻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昕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