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辑亲试: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4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要想打造完美妆容最不可缺少的就是粉底液了,PClady挑选了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这款羽西新品,用几个小实验来检验它的各项效果能否令人满意。大家也可针对自身的肤质对号入座,看是否适合它?

  虽然完美的肌肤不是谁都能拥有,可是,利用粉底液就能立刻把肌肤修饰得很完美,看似素面朝天,实则暗藏玄机,可见一款好的粉底液是非常不容易的。市面上林林种种的粉底液到底如何选择?这次PClady挑选了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这款羽西新品,用几个小实验来检验它的各项效果能否令人满意。大家也可针对自身的肤质对号入座,看是否适合它?

编辑试用评测: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
编辑试用评测: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

  所属品牌:羽西 YUE SAI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分类:面部彩妆

  参考价格:30ml/RMB180

  适合肤质:所有

  产品简介:一款清新的粉底,不仅可以展现自然无瑕,露珠般清透亮泽的肤色一整天,同时来自天然珍贵矿物的净化力量,帮助清除毛孔尘垢,抑制多余油脂分泌。日复一日,令肤质得到改善,肤色逐渐均匀。

  使用方法:在润肤露/霜之后,使用美之初妆前乳/霜,再上粉底。用手指或者海绵将粉底液点在额头,两颊,鼻尖及下巴处,然后顺着肌肤的纹理轻柔抹开,推匀。

  评测指标:

  Test 1:质地气味好感度--1、在刻度尺上滴一滴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过5分钟后观察效果;2、挤出产品看是否易取,及产品的质地、颜色、颗粒,嗅觉感受产品的味道;

  Test 2:遮盖效果--在手上用红笔写上“pclady”字样,再用少量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涂抹后观察前后差异,由此评断其遮盖效果好坏。

  Test 3:抗油抗汗性--用调配好的水(pH值接近于人体汗水)/人体油脂的亲肤精华油洒在化妆棉上,等待15分钟查看水滴/油脂吸收与粉底液松散状况。

  Test 4:粉底清爽性--取适量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滴在吸油纸上,等待5分钟观察吸油纸的变化。

  Test 5:真实妆感--模拟日常化妆步骤,涂抹一层薄薄的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对比前后肤质差别。

评测项目一:质地气味好感度
评测项目一:质地气味好感度

  评测项目一:质地气味好感度

  对于每天都需要化妆的MM来说,产品外观也很重要,精致的外观、好用人性化设计的瓶身也是购买产品的一大重点。因此对天生对美的事物敏感的女性来说,粉底液产品具有能够吸引眼球的外观是不可忽视的。另外,粉底液的质地也是十分重要的,丰润,柔滑细腻是最好的选择。

  评测方法:1、在刻度尺上滴一滴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过5分钟后观察效果;2、挤出产品看是否易取,及产品的质地、颜色、颗粒,嗅觉感受产品的味道;

  评测结果: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的外形十分精致,扁平坚硬的外壳即使外出携带也非常方便,挤压式的设计在使用过程中非常方便。在质地方面,左图是产品在垂直90度的刻度尺上保持5分钟后的结果,可见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具有一定粘稠性,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它具有一定的依附性,妆效更持久;而右图则是产品的展开图,从图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该质地介于液态与霜态之间比较粘稠,用手触摸很顺滑,与肌肤之间的摩擦力也很小,轻轻涂抹就能推开。刚开始涂抹时会特别水润,但是轻轻拍就变成十分顺滑的粉质,很滋润。无香味,敏感肌肤也适用哦。

评测项目二:遮瑕效果
评测项目二:遮瑕效果

  评测项目二:遮瑕效果

  无暇肌肤是每个人的追求,但是脸上不免会点斑斑点点,让人烦恼,所以,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是很重要的一项。下面我们用个小实验来看看羽西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如何。

  评测方法:在手上用红笔写上“pclady”字样,再用少量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涂抹后观察前后差异,由此评断其遮盖效果好坏。

  评测效果:通过评测可以看到这款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十分不错哦,完全看不出原来的红色字样。这是一款含矿物质的底妆产品却拥有让你想象不到的好遮暇能力,遮盖脸上的斑斑点点可是柔韧有余的。

评测项目三:抗油抗汗性
评测项目三:抗油抗汗性

  评测项目三:抗油抗汗性

  说到抗油抗汗性,常有姐妹跟我抱怨,早上漂漂亮亮涂了粉底出去到了下午脸上的粉就不知道跑哪去了,一款好的粉底就要做到抵制皮肤表层分泌出的油脂和汗水,这样才能漂亮一整天。

  评测方法:用调配好的水(pH值接近于人体汗水)/人体油脂的亲肤精华油洒在化妆棉上,等待15分钟查看水滴/油脂吸收与粉底液松散状况。

  评测效果:在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上滴了5-8滴水和油脂之后,经过15分钟,粉底液的松散情况并不严重,说明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的抗油抗汗性较强,能够有效的抵抗油脂和汗水,长时间保持妆容整洁干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