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辑亲试: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42  太平洋女性网
评测项目四:清爽度
评测项目四:清爽度

  评测项目四:清爽度

  粉底液是化妆时离肌肤最近的化妆品,所以一定要清爽,不然加上其他彩妆的话会给肌肤带来负担。特别在夏季,本来肌肤就油腻加上粉底液又是油腻腻的,是一件十分恼人的事情。下面,来看看羽西这款粉底液的清爽度如何吧!

  评测方法:取适量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滴在吸油纸上,等待5分钟观察吸油纸的变化。

  评测结果:从上图可以看到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略有油腻,从使用感觉来讲影响不大,小编更建议干性肌肤、混合性肌肤MM使用。

评测项目五:真实妆感
评测项目五:真实妆感

  评测项目五:真实妆感

  真人试妆是最直观的让大家看到粉底液的使用效果,下面我们来看看羽西粉底液的真人试妆效果如何!

  评测方法:模拟日常化妆步骤,涂抹一层薄薄的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对比前后肤质差别。

  评测结果:通过评测可以看到模特使用前,肤色不均,眼角下方肌肤略粗糙;而使用后皮肤明显光滑,整个线条也变得柔美,肤色均匀。

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
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

  编辑总结: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在外观设计上十分大方精致,矿物质的添加让这款产品更加柔滑细腻,特别是在上面的遮盖力与抗油抗汗性实验中,让我们见识到优秀的遮盖力与顽强的抗油抗汗性;不过产品的延展性与其他效果相比还有欠缺,刚开始涂抹时质地细腻轻薄,手感顺畅服贴度很好,但是推开后立刻有粉感延展性略差,不过这也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点;从使用感受来说,它的妆感持久度一般,约莫3个小时皮肤表层会有粘粘的感觉,浓稠的质感会适合干性和混合性肌肤的MM使用,180元/30ml的价格就能购买一款矿物质粉底液还是挺有吸引力的哦!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