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出镜 找到你的妆容造型关键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2:25  《时尚芭莎》

  导读:本期,我们特邀几位美容编辑真情出镜,邀请整体造型师李延宗以我们为范本进行造型指导,帮助你一一对号入座,找到最符合你的风格关键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ive

  Olive 28岁 《时尚健康》:美容助理

  风格分析:她全身散发出有点危险而美丽的讯息,颧骨走势偏高带来较强的骨骼感,眼神穿透力很强,整体上呈现叛逆不羁和个性鲜明的印象。

  造型建议:把个性、与众不同、另类酷感作为主要基调。强烈对比感和冲突是可以尝试的搭配方向,黑色是首选,搭配饱和鲜艳的色彩,体现强烈的视觉效果。尽量回避灰调和浑浊的复合色。衣料的材质选择有挺括感或略带光泽感的,回避粗糙、起毛质地。少用甜美的花朵形图案。铆钉、拉链、漆皮包是加分亮点,机车夹克和烟管裤是不错的单品,回避圆头鞋。当然作为此类长相的女性,尤其要注意控制自己的体重,只有略带骨感才能更好地体现出风格特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Forest绿野仙踪

  必杀技:宽眼线(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Forest绿野仙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薇薇

  张薇薇 29岁 《时尚芭莎》:资深美容编辑

  风格分析:她的长相一般会吸引很多男士的眼光,饱满的唇形、妩媚的眼神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五官的张力带给人潜意识的认知是艳丽和华美的。

  造型建议:她的风格核心是女性化、时尚、装饰感强、略带强势。她的色彩选择范围比较宽泛,从暗沉华丽的色彩到甜美柔和的色彩都能驾驭,相对而言可以减少使用含灰过多的颜色和浑浊不清的颜色。适合装饰感更强的面料,如暗花、镂空、金属色或光泽感。花朵形的艳丽图案或动物纹很适合她,剪裁上,贴身的曲线,加上适当的皱褶和层叠都不错。虎纹、蛇纹手袋、宽腰带、花朵配饰也是不错的搭配单品。发型上建议大波浪发卷,健康有光泽的发质更加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跟鞋 Sergio Rossi

  必杀技:细高跟鞋(高跟鞋 Sergio Rossi)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