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早安少女辻希美 童颜辣妈扮嫩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22:50  瑞丽女性网

  导读:童颜童颜!这是女生们的终极梦想啊!尽管成熟美女风姿雀跃,却依然挡不住大家对可爱美女的热烈的追捧和爱慕!日本MM可谓这方面的能手,难道她们真的个个都是童颜美女?其实也未必,妆容打扮以及发型都是打造童颜的必备功课,绝不能马虎偷懒喔!下面一起来观赏这位早安少女辻希美的童颜辣妈发型秀吧!

夸张粉嫩发饰
夸张粉嫩发饰

  1、夸张粉嫩发饰

  今年大热的夸张发饰可是扮嫩的一级武器呢,尤其是超级可爱的蝴蝶结发饰,超大的Size营造出的可爱感一点都不“惹小”!加上蜂蜜色卷发,想不甜美都难。

扮嫩必备丸子头
扮嫩必备丸子头

  2、扮嫩必备丸子头

  齐刘海+高位置是两个重要的Point,想扎扮嫩丸子头绝对要好好修炼咯,还有就是要够圆,够饱满,绝对不能瘪瘪的!你的丸子头合格了吗?

粉嫩Lolita打扮
粉嫩Lolita打扮

  3、谁说当妈的人不能做Lolita打扮

  只要你觉得自己有多年轻,就可以有多年轻!你信不信?扎一个今年流行的麻花辫马尾,之余造型嘛,别整天年纪轻轻就把自己包裹在黑白灰里面的衣饰啦,再过10年穿还不迟。拿出粉嫩粉嫩的衣服来吧,绝对可以让你年轻几岁喔!

蓬松高马尾
蓬松高马尾

  4、蓬松高马尾

  低马尾绝对会让人老几岁,所以我们要扎就扎高马尾!不要害怕人家说你装嫩,戴上大大的蝴蝶结发饰吧,配上可爱的粉色上衣,很好地掩盖了年龄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