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示范 今冬最潮百变黑发造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18   LadyMetr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贝嫂对于黑发的钟爱就如同她对短发的热爱程度一般,红棕色的黑发,凌乱中带点随性,当然还充满着贝嫂强大的气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章子怡

  章子怡:栗棕色结合自然的卷发,自然有着明星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时尚潮流发型发布

  时尚潮流发型发布

  在世界著名的时尚T台秀上,黑色始终是恒久不变的主旋律。当红红绿绿、金黄碧青的人头在世界各地攒动时,“崇黑旋风”再次刮回时尚舞台。各大时尚品牌的发型师们对今年秋冬发型的趋势都提出了“黑色”、“自然”的关键词:深沉厚重、富有体积感、随光线强度变幻色彩的潮爆“黑色发型”将在秋冬之际占领头顶。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