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示范 今冬最潮百变黑发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18   LadyMetro

  导读:伴随今年秋冬季时装黑色潮,这一季的发型也同样打起了“黑色”牌,连这些女明星们都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高贵神秘的东方黑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发重归潮流舞台

  黑发重归潮流舞台

  从红到棕,从紫到黄,缤纷的色彩一直在染发上做游戏,与传统的黑发全力PK,但今年秋冬,不一样的黑发就是今季染发最闪耀的主旋律哦! 一个黑发的女人会像久旱逢雨般地养眼,不是刺眼的妖娆与浓烈,不是灼眼的艳丽,于点点滴滴中蕴藏温婉可人的雅致,如空谷幽兰般芬芳,女人味十足。各大品牌的时尚发布会里都充满着高贵神秘气质的黑发风潮,那不经意间垂下的一缕松散的黑发,体现出女性温婉动人的妩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人们的黑发情结

  男人们的黑发情结

  男人们眼中的美女应该永远是一头乌黑的飘飘长发。在他们眼里,这样的女人,天生带了三分入骨的娇柔,一颦一笑折射在黑发上,淡雅的风韵中兼有妩媚的气质。罗大佑的一首《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似乎唱出了所有男人的心声,黑色的深沉与庄重将女人含蓄内敛的气质恰如其分地映衬出来,非常符合中国传统的审美标准。无论流行趋势怎样转变,一头黑发的女人在男人眼中永远是最具有吸引力的。

  而在欧美人的眼里,黑发代表着神秘,代表着性感,代表着魅力。飘扬的黑发和少女的明眸最具东方风韵的魔力。如果谁拥有如黑色绸缎般的头发,一定丝丝入眼,尽显妩媚与娇艳。一项调查报告昭示了这一点,德国一家青年杂志的调查报告显示,众多欧美男人的理想对象是金发女郎,紧接其后的就是黑发女子。

  明星也爱黑发色

  黑色潮流席卷时装界,明星们也趁着这股潮流的势头爱上了黑发色,让我们来看一下大牌明星们是如何演绎经典黑发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

  莫文蔚:纯黑的长发搭配冷艳的妆容,再次让我们眼睛一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enelope Cruz

  Penelope Cruz:这位西班牙美女的偏深棕的黑发立即平添一份清新与脱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