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0元内就能败回的好用开架护手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8:33  名品导购网

OLIVE橄榄水珠护手霜
OLIVE橄榄水珠护手霜

  4、OLIVE橄榄水珠护手霜

  价格:42RMB/80g

  产品介绍:OLIVE(橄榄)水珠护手霜含水量100%,不含油脂,不粘尘,微粒水珠能迅速渗透人体肌肤,促进血液循环,补充足够水分养份,使肌肤柔软不易干燥。

  使用感受:周围很多朋友都用这个,很喜欢这款,水水的,味道有股橄榄的清香味,容易涂抹,吸收度很好。可惜价格相对有点小贵。

  推荐指数 ★★★★

露得清挪威配方深层滋润护手霜
露得清挪威配方深层滋润护手霜

  5、露得清挪威配方深层滋润护手霜

  价格:45RMB/56g

  产品介绍:成份特别浓缩,含丰富甘油,只需少量即可令双手肌肤柔软细滑并保持滋润达17小时。在最干燥的环境,亦可实时为干燥龟裂的双手、膝盖、面部、嘴唇及双脚带来深层的滋润。使用一次后双手就感觉到柔软光滑。滋润持久,高效。

  使用感受:虽然相对其他产品贵点,但是用量还是很省的,每次只需用一点点,很滋润,但是不太好推开。

  推荐指数 ★★★

凡士林Vaseline特效润手霜
凡士林Vaseline特效润手霜

  6、凡士林Vaseline特效润手霜

  价格:16RMB/75g

  产品介绍:全新凡士林特效润手霜,特有牛奶中萃取的精华成分,活性凝水成分及抗氧化维他命,迅速渗透,滋润肌肤并锁紧水分,令双手细腻柔滑,如牛奶般润泽;更含角蛋白陪护精华,深入指甲内层,保护指甲坚韧健康。

  使用感受:它的香味有点不喜欢,别的都不错哦,滋润可以也不油。

  推荐指数 ★★★

美加净保湿滋养护手霜
美加净保湿滋养护手霜

  7、美加净保湿滋养护手霜

  价格:15RMB/80g

  产品介绍:长效保湿,补水锁水双重功效:添加高原藏红花等天然活性物质,补充手部营养成份,明显改善手部肌肤干燥粗糙,令双手更加细嫩。富含天然保湿因子,能迅速为皮肤吸收,及时补充并锁住水份,令双手感觉滋润,柔滑。

  使用感受:价廉物美,冬天用的时候很好很滋润,但是夏天可能会感觉有点油。

  推荐指数 ★★★★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