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0元内就能败回的好用开架护手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8:33  名品导购网

李医生Doctor Li羊胎素护手霜
李医生Doctor Li羊胎素护手霜

  16、李医生Doctor Li羊胎素护手霜

  价格:13RMB/50g

  产品介绍:羊胎素弹力胶原素,深层滋养肌肤,提高细胞活跃度,加速角质层代谢更新,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水脂膜,有效隔离外界油污、烟尘、化学洗剂的伤害;维他命E同时发挥优异的抗氧化修复功有效,软化角质、防止倒刺,令双手皮肤回复细腻柔滑、富有弹力。

  使用感受:滋润度还可以,但是厚重,也不太好吸收,过不了多久手就有点干了呢。

  推荐指数 ★★

佳雪CATHY芦荟保湿滋润护手霜
佳雪CATHY芦荟保湿滋润护手霜

  17、佳雪CATHY芦荟保湿滋润护手霜

  价格:10RMB/60g

  产品介绍:“活芦荟分子”的高效保湿成份,能迅速渗入手部肌肤内层,从而彻底修护手部肌肤的粗糙、干燥和干裂状态。另含消炎抗菌成份,令玉手肌肤保持柔滑细致、柔润健康。

  使用感受:不厚重,味道也蛮清爽的,性价比高的一款护手霜。

  推荐指数 ★★★

多芬Dove滋润护手霜
多芬Dove滋润护手霜

  18、多芬Dove滋润护手霜

  价格:35RMB/75ml

  产品介绍:多芬手霜富含保湿保水成分,性质温和,长期使用,可以让肌肤光滑细嫩,防止肌肤干燥皲裂。滋润和保湿因子,丝氨酸修护手部皮肤,防止倒刺;牛油树脂重建手部皮肤水脂膜,用后皮肤感觉象丝般柔滑娇嫩。

  使用感受:性价比不错,很保湿,说是有美白效果,暂时还没有看出来。

  推荐指数 ★★★

手部保养5个妙招
手部保养5个妙招

  最后支上手部保养5大招

  1、按摩手指:先从指尖开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动作要柔和,就象戴上手套差不多。有条件的可涂上润手霜或蜜,以增加柔润。

  2、模仿弹钢琴动作:这项运动就是把双手平放在台面上,柔和地向下压,然后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尽量举高,就像弹钢琴似的。经常做此动作可使手指轻快敏捷。

  3、举手:这个动作可以使手恢复白嫩,并减少青筋显露。展开五指,举双手过头,每次数分钟。

  4、推举伸屈:这是解除紧张的动作,并可以使手部柔软,先紧握拳头,然后伸开,尽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3-5分钟。

  5、放松手部:这也是避免紧张,使手部无僵硬感的好办法。先把双手放在与肘弯平的高度,然后放松手腕,让手有气无力地垂下来。反复进行这种放松手部的动作。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