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升级美容术 宅女一周华丽转身(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30  《时尚·COSMO》

  去眼袋术

  眼袋问题几乎已经成为加班无极限的办公室女郎的职业病,更残酷的是如果已经出现眼袋问题,眼霜等的作用就微乎其微,而彩妆等伪饰品长期使用还会加重眼周肌肤的负担,所以从眼袋里拿出脂肪的小手术便成为卸掉衰老感的救星。去眼袋术尽量越早做越好,这样除去脂肪后皮肤就不会太松弛,至于复发的顾虑,因为成年后身体里的脂肪细胞数目就固定了,不会再生,只会膨胀或者缩小,所以只要之后注意眼周肌肤护理,基本上就没问题。

  需知:

  ●内切和外切两种是最常见的,轻度眼袋和年轻态肌肤可以选择内切,只需恢复三天,而大多数整形医生还是觉得“外切法”是最完美解决所有眼袋问题的方法,虽然看似手术较大,但一周后也基本可以拆线、恢复正常外观。

  ●拆线之前伤口避免沾到水,选择免洗洁面品清洁脸部其他部位。

  ●多吃牛奶、蛋、豆类等蛋白含量较多的食物,但要避免鱼虾等发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萃碧植物舒缓保湿眼霜

  9 欧萃碧植物舒缓保湿眼霜(165元/15ml)甘菊成分舒缓肌肤,解除充血问题。P.E.S成分降低皮肤敏感度,增强抵御外界刺激的程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Estee Lauder眼部修护精华霜

  10 Estee Lauder眼部修护精华霜(480元/15ml)能重建眼部细胞自我修护功能及防御系统,清爽的啫喱质地毫无负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

  如果你是后天肥胖者,尤其是因为久坐而造成的游泳圈、大臀围,却视节食、运动为折磨,求助于古法针灸不失为良策。疗程前段,需要你较频繁地去医院就诊,医师会根据你的身高体重、三围和脂肪含量制定方案,另外还要配合中医的望闻问切,根据你的脾胃、肝气等情况选择不同的穴位,不同的用针,不同的指法,因此除了减肥还可以改善一些亚疾病,减肥之外你也许还会收获良好睡眠、肤色变好等额外优惠。

  需知:

  ●一般刚开始一连三天每天进行,唤醒穴位,随后隔天扎针,中间一天留给中医讲究的“养”,所以要合理安排好时间。

  ●针灸配合饮食能让效果翻倍,期间你的饮食原则应是:高植物纤维、中蛋白质,低碳水化合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8日肌断食时间表

  8日肌断食时间表

  DAY1-DAY3:护肤过程做减法,只保留清洁、保湿还有防晒,用手部按摩代替化妆水等具导入效能的护肤品,不要化妆,但要注意防晒,而且最好选择纯植物的防晒品。

  DAY4-DAY5:只用温水洗脸、用保持屋内湿度与拉上窗帘等方式进行物理性保湿和防晒。

  DAY6-DAY8:断食期间是最能看出肌肤真实需要的时候。根据在断食期间肌肤出现的问题,有目的恢复之前的护肤流程,并加大保养密度。比如若皮肤出油严重,那就要选用更高机能补水的化妆水或者加大保湿面膜使用频率。

  8日体断食时间表

  DAY1:省略主食,用蔬菜、鱼类、果汁代替米面和肉食。

  DAY2-DAY4:将饮食量慢慢减少,如第三天可以减成第二天的四分之三,然后每天递减。

  DAY5:迎来真正断食的一天,避免大强度的运动,可以只喝少量的水,也可以每隔2、3小时喝一杯鲜榨蔬果汁或蜂蜜水,这要取决于我们的身体感觉。

  DAY6-DAY8:恢复第四天的食量,但在进食前最好先喝一杯加盐的柠檬汁,它是弱碱性的,可以净化身体。

  之后几天渐渐递增恢复到日常饮食的量,但要注意健康的饮食结构,就和初生婴儿一样,经过断食,我们追求的就是一个机体的重生。至于断食结果,可以用宿便来查看,基本排净或没有恶臭了,就说明断食取得了成绩。(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