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升级美容术 宅女一周华丽转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30  《时尚·COSMO》

  电波拉皮

  温度能促进收缩或膨胀的原理在人类文明中贡献了许多光和热,女人也该感谢这个原理,因为它不仅能迅速从外观上改善衰老面庞,还能从内部刺激肌肤的再生。没错,这里说的就是电波拉皮,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60℃至70℃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更神奇的是在治疗后的2到6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更多肌肤的衰老问题一并得到缓解。

  需知:

  ●因为是利用的温度原理,所以治疗后皮肤不要经历强烈的温度差,比如炎热室外与空调房之间的对比考验,建议至少三天之内要保持肌肤恒温感。

  ●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VE等内服美容品,不要磨砂、去角质,留给肌肤一个最自然真实的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 SOS修护精华素

  7 Guerlain SOS修护精华素(680元/30ml)使用后肌肤的泛红、过敏等不适现象立刻缓解,镇定消炎,强化肌肤的能力非常好,术后可选择晚间强化护理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

  8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1500元/30ml)神奇活性精萃的修护能力足以让你应付多种术后肌肤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脊柱保养

  脊柱保养

  长期面对电脑僵硬的坐姿,会让脖颈酸痛、手脚易麻酥酥,还会经常头晕、恶心,甚至心律失常、血压不稳、了无“性”趣,这些症状都可能与你的脊柱有关。脊柱保养一般采用的方式是开穴按摩或精油按摩甚至还会配合牵引与正骨的手法使脊柱的紊乱恢复平衡,在进入疗程之前,要把自己的症状和医师说清楚,配合医师的诊断,才能为你选择最完美的方案。

  需知:

  ●痛感和劳损较重者,一般为2天一次,稍轻者4天一次,一般的预防保养者5至7天一次,较重的劳损者只要非病态也可在三次之内得到改观,之后可以慢慢拉长保养间隔。

  ●保养之后忌食冷冻、刺激性食物,不要贪凉,尤其不要让冷气直接对着头、肩颈与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拔火罐

  拔火罐

  业内人士透露,钟丽缇产后纤体的三个阶段中,前两个阶段分别是穴位按摩和拔火罐,用来做修身前的准备,也同时帮助她恢复身体机能。事实证明,拔火罐能打通经脉,提高能量的流动,帮助释放毒素,激活淋巴系统等功能,十分适合用于女性亚疾病,比如体寒症。

  需知:

  ●古法拔火罐留下的红色印记在一个星期后就会自动消失,所以很适合假期里操作。

  ●皮肤过敏、过于松弛者或者正处于月经期不适合这个疗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