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升级美容术 宅女一周华丽转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30  《时尚·COSMO》

  果酸焕肤

  日晒后遗症应该说一直困扰着都市女性,因为我们无法避免无处不在的紫外线。定时做焕肤疗程能有效解决很多存在于肌肤表层的伤害。它听起来很可怕,但只是人们对“酸”的误解,好的医师会依肤质、状况与需求来选择适合的果酸成分、调整果酸浓度,最重要的是现在选用的果酸成分一般都相当温和。

  需知:

  ●焕肤后的皮肤会比较敏感,大约需要4天左右才能恢复正常,此时要停下日

  常的护理程序和彩妆,加强保湿,一周内至少使用三次保湿面膜。

  ●前一周起就不要用磨砂膏去除死皮、面部脱毛还要避免曝晒。

  ●焕肤后用冷水洗脸,不要热敷、避免日晒和风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tecaille花妍焕采活肤面膜

  1 Chantecaille花妍焕采活肤面膜(港币820元/50m)精选葡萄柚及蔗糖等优质果酸,温和地软化角质,为了确保能安全地使用果酸,特别加入具有缓释特性的木槿花酸,减缓果酸对皮肤造成的刺激,自己在家也能安全焕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reeplus舒润喷雾迷你装

  2 Freeplus舒润喷雾迷你装(68元/50g)不含防腐剂及香料的舒缓喷雾,快速镇静肌肤,迷你包装也很便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ccitane乳木果舒润面膜

  3 L’occitane乳木果舒润面膜(新品未定价/75ml)10%高浓缩乳木果油、有机棉花精华及甘草精华,让肌肤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润泽和柔软。有效减退红肿,且不用水洗,只需擦去即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