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动人 韩剧女星冬季的最经典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02   onlylady

  导读:如何在寒冷的冬季依然美丽动人?这是许多爱美的mm正关注的话题。在此,韩剧中的靓丽女星们为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就让我们欣赏几款经典的韩剧冬季发型,也许灵感就在一瞬间,你也可以变身女主角,如她们般靓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林秀晶温暖照人的小马尾
林秀晶温暖照人的小马尾

  林秀晶温暖照人的小马尾,俏皮而又可爱,刘海两侧留下的零碎发丝自然而又温柔动人,此款亮丽的发色在冬季很受欢迎,仿佛午后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很适合林秀晶小公主般的迷人气质。

李多海的斜马尾
李多海的斜马尾

  李多海的斜马尾,可爱而又顽皮,前面露出光洁额头和小西装很搭,干练之余又不失俏皮气质,是一款很好打理的发型。

李多海的两条自然卷发发辫
李多海的两条自然卷发发辫

  李多海的两条自然卷发发辫最能彰显青春朝气,和颜色明快的毛衣背心搭配显得很亮眼明媚!

河智苑的戴帽造型
河智苑的戴帽造型

  河智苑的戴帽造型,在冬季很常见,既能保暖又能为造型增加新意,黑色的呢毡帽和长发搭配显得知性又大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