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润锁水 21款秋冬丰润面霜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42  VOGUE

  导读:补水的功课天天做,但是是不是有时候不停补水,皮肤仍然干燥不已?不要把问题都怪到干燥的气候,或者护肤品的效果,有没有想过,其实你根本没有把水锁住?我们都知道,油份可以帮助肌肤锁水,在干燥寒冷的秋冬季节,没有比丰润的面霜更锁水的好帮手了。但是很多油性或者混合肌肤的女生对丰润质地的面霜都心存芥蒂,觉得会太过油腻,助长肌肤滋生粉刺和痘痘,其实不然。

滋润锁水 21款秋冬丰润面霜推荐
滋润锁水 21款秋冬丰润面霜推荐

  是时候打破霜类产品过油的迷思啦!霜类产品并不代表着油腻厚重,现在很多品牌也推出了针对混合和油性皮肤的霜类产品,一方面保湿滋润,一方面控油,双管齐下。不论是美白、抗老还是补水保湿,在秋冬季节你都应该挑选一款相对应的滋润面霜产品,作为你的第二层“皮肤”,在冷冽的寒风中好好的呵护你。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售价:RMB 2700/50ml

  “黑钥匙”面霜的神奇力量汲取来自意大利南部的活火山岛潘泰莱里亚(Pantelleria)核心五十亿年火山熔岩幻化为矿物岩石的天然生命积淀,取用之时,用独特的黑曜岩按摩挑棒取用一块,置于掌心之间渐渐温热,固态凝霜渐渐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再轻轻按于面部肌肤,让肌肤体验一场宛如初雪融化般的奢美享受,为肌肤带来活焕新生的奇迹修护。

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日霜 SPF15
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日霜 SPF15

  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日霜 SPF 15

  售价:RMB 460/40ml

  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日霜SPF 15”是一款革命性的防晒霜,因为纯以天然成份达到抵御UVA/UVB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不含美白成份,但却含有SPF15的防晒系数,以天然物理性防晒方式抵御UVA的光老化侵害。这些功效来自于Jurlique茱莉蔻农场里活机耕植,採摘的有机花草植物,以天然高效的方式无害抗老。

KENZO凯卓花妍舒柔面霜
KENZO凯卓花妍舒柔面霜

  KENZO凯卓花妍舒柔面霜

  售价:RMB 1150/50nl

  KENZO凯卓花妍面霜是KENZOKI系列的一款全效护肤产品。它如同汽泡一般将肌肤保护在内,使肌肤重现完美平衡,全面提升肌肤的素质。触感愉悦,花香细腻,提升肌肤质感,秋冬季节宠爱自己的最佳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