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产品pk32期:滋润服帖15款粉底液综合评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58  新浪女性

  导语:与粉底霜的保湿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对好一些。粉底液应针对不同皮肤选取不同的产品类型。下面推荐几款网上口碑还有自己体验过不错的粉底液,完美体验现在开始!

滋润服帖谁最超值
滋润服帖谁最超值

  产品Ppk台 往期回顾:

第三十一期:20款保湿眼霜综合评荐 第三十期:水润美肌11款补水面膜大PK
第二十九期:11款保湿精华使用大比拼 第二十八期:秋季干又燥 10款开架沐浴露PK
羽西美肌柔润粉底液
羽西美肌柔润粉底液

  羽西美肌柔润粉底液 160/30ml【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好评率:87%

  产品简介:恰到好处的理想遮盖力使粉底液一经涂抹,肤色便瞬间变得均匀明亮,妆感自然无瑕、不着痕迹。具有亮泽效果的光线柔化微粒在修饰瑕疵的同时增强肌肤的光感和透明感,毛孔和细纹被随之“抚平”。SPF15和PA+ 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UVA和UVB的损伤。  

  产品优点:不油腻,特别适合敏感肌肤的MM使用。相比较而言遮瑕效果一般,提亮效果不错。

  产品不足:可能不太适合油性肌肤使用,涂上感觉会比较干,但是不会浮粉,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网友评论:

  浙江网友:偶是混合性皮肤,用后感觉粉质很细腻,和皮肤自然结合,羽西家的东东还是比较适合敏感肤质滴~   

  北京网友:一点都不浮粉,很好用,感觉很自然,气味也挺好的,易敏感肤质也不过敏呢~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推荐~还会再买~呵呵~ 【更多网友评论】

巴黎欧莱雅雪颜珍白粉底液SPF18/PA++
巴黎欧莱雅雪颜珍白粉底液SPF18/PA++

  巴黎欧莱雅雪颜珍白粉底液SPF18/PA++ 170/30ml【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好评率:62%

  产品简介:创新持久锁色网,如同精密的网络,细腻保护柔美粉质,锁住白皙粉色,不会由时间、气温、环境的改变而脱妆、退色,令珍白妆容从早到晚时时如新。

  产品优点:质地细腻,不干有一定的保湿作用。不脱妆,持久遮瑕效果不错。

  产品不足:单用的话推不开,但加点乳液的效果会很不错。

  网友评论:

  山东网友:我刚买的时候觉的很失望,推不开,后来发现加入一滴爽肤水,然后推开,效果超好,服帖而且自然,有妆胜无妆,赞!

  云南网友:手感比较厚重,遮瑕效果还行,就是会有轻微搓泥,擦完以后感觉全脸变得很有光泽,总的来说在这个价位中算不错的了。【更多网友评论】

雅诗兰黛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SPF15
雅诗兰黛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SPF15

  雅诗兰黛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SPF15 420/30ml【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好评率:87%

  产品简介:这不仅仅是一款使您容光焕发的粉底,更是一款高倍滋养粉底。它轻柔的丝状配方能重新紧致,激活,滋润您的肌肤,淡化细纹,明显提升肌肤,同时提供SPF15防晒。

  产品优点:粉底液的透气性比较强,滋润效果很出众。

  产品不足:持久性不高,淡化细纹的效果不够明显。价格来说有点小贵,不过对得起它的品牌。

  网友评论:

  天津网友:贴和肌肤,自然遮盖,非常好用。是我必备的美妆物品。已经用了N瓶。因是最后一层的护肤品,敏感皮可以按日常习惯护肤。我是敏感皮肤。没问题的,类似肌肤的MM们,大胆用吧。

  云南网友:我11月就买了一瓶用,不持久,还不如Shu Uemura植村秀,全新塑颜保湿粉底液感觉好。【更多网友评论】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550/30ml【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好评率:70%

  产品简介:柔亮自然粉底液是好莱坞销量第一的产品,它的使用者不仅包括了许多的好莱坞明星,也有贵族名媛,它也是唯一一个创造了在美国Instyle杂志连续三年蝉联最佳美容单品奖记录的粉底产品。

  产品优点:armani的产品讲究明暗效果和层次感,粉底液是他家的明星产品,突出的特点是轻薄自然。

  产品不足:这款明星产品没的说,不太亲民的价格顶级的使用效果是成正比的。

  网友评论:

  广东网友:它的质地非常轻薄,轻轻的往脸上拍薄薄一层,很容易推开,刚上的時候可能妝感还有点重,不过,过一陣子脸出了一點油,便会非常贴妆的。一些肤色不均、痘疤等小瑕疵,也能够很自然的被修饰掉。

  美国网友:网上评价很好就买了一瓶,果然名不虚传,效果非常好,粉质气质,脸色提升很多。强烈推荐。【更多网友评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