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画圣诞金色约会妆 UP恋爱甜蜜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1:41  《都市主妇》

  导读:特别版彩妆能够点燃这种快乐气氛。《bea’s up》将今年的限量彩妆中重量级的,粉红色与金黄色搭配的妆容完全呈现出来!使得派对的欢快氛围和恋爱的甜蜜感觉急速上升!

  表达恋情的gold--酷酷的美感、极致的光泽,谁都会被打动。如果使用今年的金黄色,就能打造出“高不可攀”的美丽容颜。

  微细的真实的黄金粒子、华丽的金黄色金属光泽、全息图似的颜色……灵活运用这些圣诞节中的特别光泽,可以使面颊上展现出一层上乘的光泽面纱,目标是派对中的主角。

  Eye

眼妆Step1
眼妆Step1

  1 在上眼睑处涂抹金黄色金属光泽眼影!就能成为圣诞夜的女主角。

  a中的金黄色眼影用眼影刷蘸取少量,涂抹在整个上眼睑中。因为添加了大量的大微粒的金属颗粒,仅这一步,就能打造出既有品位又有视觉冲击力的眼眸。

M.A.C复刻双色矿物眼影
M.A.C复刻双色矿物眼影

  复刻双色矿物眼影 2940日元 /M.A.C 魅可

  只在圣诞夜使用的闪闪发光的大微粒金属颗粒

  添加了奢华的大微粒金属颗粒的亮金色和添加了极细微颗粒的时尚紫色,共同创造出高人气的闪闪发光的眼眸。

眼妆Step2
眼妆Step2

  2 在眼睛四周勾画!双眼皮内涂抹灰色

  b中的灰黑色用较细的刷子蘸取少许,从眼角一直到眼尾,以比双眼皮的宽度略宽的幅度涂抹。强调了眼部轮廓,展现更加成熟的表情。

lunasol日月晶采舞台光感眼影盘EX05
lunasol日月晶采舞台光感眼影盘EX05

  lunasol日月晶采 舞台光感眼影盘EX05 6825日元/ Kanebo 佳丽宝化妆品

  经过严格选择最适合冬天的四色眼影,使你成为派对的主角

  像雪一样的银色金属光泽和白色,甜美的粉红色和较深的灰色组成的眼影盘。舞台光感的眼影粉打造闪闪发光的双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