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名媛发饰搭配法 让你任何场合都夺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2:02  《风尚志》

  导读:为什么名媛们的发型在任何场合都如此夺目?其实秘诀很简单:擅长使用时髦发饰,并且,巧妙借鉴T台潮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擅长使用时髦发饰让你更夺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状面纱笼罩整个面庞

  1.网状面纱笼罩整个面庞

  以往做作的“半遮面”式面纱OUT了,而是用网状面纱把面庞完全覆盖,把神秘感玩到彻底!

  How to

  盘一个高过头顶的发髻,抓出一些发丝制造凌乱感,前额和耳旁的头发一定要梳光,让发网从头顶的发髻根部向下遮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号头花藏于额前髻后

  2.大号头花藏于额前髻后

  大号的头花戴不好就会很夸张、很贵妇,不如学T台模特戴在额前发髻的后面,一反常规才最潮!

  How to

  在额头上方稍偏一侧的位置扎马尾,打毛、吹蓬松后在额前盘发髻,把头花戴在发髻的后面,与发髻同偏向一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式发带整合凌乱碎发

  3.花式发带整合凌乱碎发

  尽情发挥碎发造型的随意和凌乱吧,但别忘了用具有造型感的花式发带来中和,乱中有整才够大牌!

  How to

  留出刘海部分,把其它头发轻微定型后用卡子随意的别在脑后,最后把发带围在刘海后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