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温暖靓丽 寒冷冬季明星选择厚刘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0:3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又一波强冷空气即将袭来,是不是有点抵挡不住冬天的寒冷了呢?不如让我们来通过发型的改变同时调整一下有些疲怠的心情吧。今年冬季流行什么样的发型呢?其实,大明星们早已经“以身试法”来告诉我们今年的发型流行趋势了。这个冬天,我们需要的是厚层次刘海!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没有厚层次刘海时候的章子怡在红毯上绝对是优雅女神的代表,不管是复古款卷发还是优雅的盘发,都能够体现出章子怡式的中国风味。不过在最近的《非常完美》中,章子怡尝试了以前很少看到的厚层次刘海的造型。换上了不同款的刘海,似乎让她瞬间年轻了很多,活泼可爱等要素都能够在她身上寻觅到。

  厚层次刘海秘诀一:扮嫩武器、青春活力再现。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

  素以搞怪、雷人、出位等词汇来形容的明星,最近在我们的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的一定是Lady Gaga吧。她可以将米妮式的蝴蝶结戴上头,还可以戴上各种奇奇怪怪的发饰,但是她依然钟爱厚层次刘海。不过她的呈现演绎方式似乎更加“极端”一些,被人称为“扫把头”的刘海层次清晰,线条完美。也许在她身上体现的总是夸张那么一些效果的吧。

  厚层次刘海要诀二:出位必备、越搞怪越能吸引他人眼光。

  Katy Perry:

Katy Perry
Katy Perry

  古灵精怪的Katy Perry不管在发型还是妆容上向来都是走“复古”这一条路,黑色的复古卷发和擅长运用色彩的能力让她俨然变身50,60年代的海报女郎。近来,她也改变了刘海的造型,她所演绎的厚层次刘海似乎就更加有复古的味儿。饱满的刘海弧度与长卷发的完美搭配,仍然体现出了她复古女郎的特性。

  厚层次刘海要诀三:搭上潮流,刘海也能够复古!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我们的绯闻女孩莉顿不管在片中还是日常生活中的发型一直是延续优雅的大小姐的风格,但是最近QUEEN B干起了“副业”——唱歌。随着身份的变化,当然形象也需要调整一番。剪了厚层次的刘海,画着烟熏妆,唱着朋克歌曲,让她不折不扣地变成一位朋克女孩。

  厚层次刘海要诀四:要朋克,要摇滚,就要厚刘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