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画个爵士名伶妆容 复古又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57   时尚网

  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Tyer:回归1920年的爵士乐时代,好莱坞传奇偶像、精神领袖带来源源不断的彩妆灵感,华丽外表下,摩登女性的独立自我翩然绽放。无论日妆或是晚妆,璀璨肤色、烟熏眼眸、搭配惹火色彩的双唇和美甲,彰显复古而不失时髦的时尚品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爵士名伶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X FACTOR蜜丝佛陀矿物质粉

  MAX FACTOR蜜丝佛陀矿物质粉 138元/10g

  清新幻采肌肤:以盈透持久的粉底打底,仿佛在脸部轻覆上一层薄纱,令面容清新焕发。粉玫色调的散粉轻扫在脸颊,成为脸部唯一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550元

  性感烟熏眸:在烟熏灰色或紫色的晕染下,双眼极具生动感与穿透力。深浅不一的紫色系成为本季亮点:无论紫红、烟灰、纯紫,在低调闪烁的炫黑衬托下,别具风情。为了突显眼部神秘感,别忘了用眼线笔精准勾勒出眼部轮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