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五期:偷师明星红毯璀璨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51  新浪女性

  导语:红毯上明星们熠熠生辉的妆容是不是让你羡慕不已?可又总觉得打造那样精致璀璨的妆容是一项浩大无比的工程?千万别望而却步,本期彩妆进修班请来一线彩妆师,为你详解打造明星妆容的步骤,你就是下一站天后!


偷师明星打造璀璨派对妆容
偷师明星打造璀璨派对妆容

  大胆照搬眉眼范儿

  虽说东西方人种的五官特点大相径庭,但再有差别也无非就是大点儿小点儿,高矮宽窄之分,说的画的还是脸上那些事儿。轮廓不同,妆容不能整体效仿,但有些细节却不被轮廓所限,要的就是一种局部效果,我们索性全权拿来,找到欧美范儿和亚洲脸庞的完美交集。

  直截了当 学会撩人型眉

 学会撩人型眉
学会撩人型眉
ANNA SUI眉粉
ANNA SUI眉粉

  ANNA SUI眉粉290元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特点:非常细腻的粉质,上色容易又服帖,最出色的是颜色够自然,不会画出黑乎乎的呆板眉。

BOBBI BROWN眉毛塑型膏
BOBBI BROWN眉毛塑型膏

  BOBBI BROWN眉毛塑型膏 210元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特点:凝胶状质地能瞬间修饰杂乱眉毛,让眉毛走势更规整。

  这个冬天,跑到美国上大学的EmmaWatson彻底与时尚为伍,频繁出席各种大型派对,虽然不靠夸张大胆的造型出位,但人家自有高招。当别人 把心思全花在美眸上时,Emma不会让眉毛泄了自己的英气,立体感十足的型眉抢镜效果一流。早已不是那个用细细柳叶眉定义东方美人的年代,想要眉毛和眼睛 一样会说话,就得为它塑起毛茸茸的丰满感。有没有发现Emma Watson的眼神因为出众标致的宽眉更显成熟了?你会觉得她有话想要对你说。

  彩妆师点睛:

  1.选用眉粉搭配定型眉膏的组合来打造丰盈挺阔的眉型。

  2.眉粉画出的眉毛有明显的毛发感,真实不做作,再用塑型眉膏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轻刷过去,注意塑型膏要半悬空地蘸着眉毛轻轻刷,别实打实地贴在上面狠刷,小心眉毛粘连起来打成结。

  3.如果想尝试Avril Lavigne的浅色系眉妆,就先用粉底适当地遮盖原有眉色,然后选择大地色系的眉粉进行打造,这样的眉型更清淡,能帮你突出眼妆的浓重。

  4.用剩下的睫毛膏先别扔掉,刷头不够刷睫毛的膏质刚好可以当做眉膏为眉毛染色定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