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四期:12招打造2010新趋势减龄裸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06  新浪女性

  导语:像戴了粉底面具一样的底妆早已经OUT了,2010最新当道的是高透明感的清新裸妆!打造出遮瑕力强又有高透明感的裸妆是每个彩妆达人的梦想,更意想不到的是这样的妆容甚至能让你瞬间减龄五岁!本期彩妆进修班就教你轻松打造2010新趋势底妆技巧。

彩妆进修版第四期:12招打造2010新趋势减龄裸妆
彩妆进修版第四期:12招打造2010新趋势减龄裸妆

  你还是每天精心涂抹底妆,无奈状后却像戴了粉底面具一样毫无神采?快来学习2010最新当道的高透明感的清新裸妆吧!打造出遮瑕力强又有高透明感的裸妆是每个彩妆达人的梦想,更意想不到的是这样的妆容甚至能有让你瞬间减龄五岁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脸上清晰烙着那个“八”字

遮盖法令纹
遮盖法令纹

  法令纹啊法令纹,鼻翼两旁的那个八字,你真是无数女人纠结的主角啊!看上去有点丧,还有点衰,更是暴露年龄、没法让人往年轻里想的罪魁祸首,纹越深,肯定越显老!

  2、上眼皮是遮瑕的盲点

上眼皮是遮瑕盲点
上眼皮是遮瑕盲点

  黑眼圈遮瑕在泪沟而非眼睑,暗沉眼尾也要遮瑕。上眼皮用专门修饰霜补正不匀肤色和血丝,让眼影发色更佳。

  3、圆圈式擦蜜粉更自然

圆圈式擦蜜粉
圆圈式擦蜜粉

  不同于一般放射状直线刷法,刷蜜粉应依脸的弧度以画圆方式慢慢轻刷,让粉体更服贴肌肤。

  4、打亮修容是必备

打亮修容
打亮修容

  斜椭圆腮红上法能让脸型显瘦,接着在鼻梁、眼下等五官凸面打亮,颧骨和腮骨则以暗色修容由外往内刷与腮红融合。

  5、浅色柔和眉

浅色柔和眉
浅色柔和眉

  挑选适合发色的眉笔,先从最重的眉峰至眉尾开始画,再用较浅的眉粉从眉头刷到眉中,接着以眉刷梳均匀,最后再用染眉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