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护肤MIX 你真的相信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9:1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印象中保养和彩妆是两个独立的领域,随着我们对于养肤的重视,以及快速的生活节奏,令这两个领域越来越模糊界限,互相借势,如今已经成为你不得不重视的新潮流,更是美肤界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对于此类新势力仍有不少疑问,这次将一一解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 你真的能护肤吗?

  彩妆 你真的能护肤吗?

  粉底中声称有**%的精华成分,这是真的吗?还是只是个噱头?

  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不是噱头,舒适的肌肤感受和助力保养效果确实能惠及皮肤!还记得早期化妆,或许还是偷用妈妈粉条的时候,那艰涩、干燥、厚重的感觉,似乎成为了对那个年代的集体回忆。但是一款添加过精华成分的粉底,它的质感会犹如面霜一样,可以和皮肤近乎完美地贴合,就算叠加很多层,仍不会干燥爆皮,让肌肤享受舒适的彩妆。同时能大大提升护肤成效,坚持使用必然能看得到!就像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你可以把它看做粉底中的面霜,挖一点在掌心,两手一揉搓,在脸上就这样胡乱涂开,没镜子也行,也就十几秒,这就是上底妆的全部过程,而且你会明显感到护肤的润泽感直到晚上都在持续。

  在彩妆中加入这些成分,对保养到底能贡献多大力?

  彩妆的终极目标仍是妆效,但添加护肤成分的彩妆,能让保养达到100分!我相信应该没有人期冀彩妆品能实现抗老美白的愿望,那么彩妆品添加这些成分真的只是招揽生意的大旗?当然不是!号称拥有抗老、美白这类成效的彩妆品类就是粉底,它全脸覆盖,是任何妆容的基础。很多人把粉底作为彩妆的第一步,而实际上,目前众多护肤专家和达人,已将粉底划入了护肤的结尾,同时也是彩妆的开始。尤其对于刚使用过抗老或美白产品的人,同类别的粉底可以将保养功效延续几个小时,保养效果也会放大数倍,有护肤专家甚至指出,保养的效率,50%来源于护肤,50%来源于有护肤功效的底妆!同时,因为保养与彩妆的成分较统一,也能让皮肤更专一地作用于一个目标,达到更满意的保养效果。

  彩妆中大量融入护肤成分,养分会不会随彩妆一同进入皮肤?

  当然不会,这类彩妆只会让你越化妆皮肤越好!皮肤就是一堵砖墙,底妆中的基础成分,例如色素粒子、防晒,就是那一块块砖,个头很大,只能层层累积,令它只停留在皮肤表面,而被添加的营养成分,如同水泥一样,分子细小,质地柔滑,轻轻推过就能渗透到细胞间,于是不论是彩妆还是营养,都有各司其职、各居其位的本领。而具有保养功效的唇膏、眼影,道理也一样,而且用在娇嫩位置,它们会做得更加细腻温和。

  很多皮肤敏感或者超级干燥的人,化彩妆都会格外小心翼翼,那么有护肤功效的彩妆就格外适合你,养肤成分不但安全滋润,使用时也会感觉如涂抹护肤品一样被呵护,让你越来越爱上化妆这件事,皮肤也会越化越好!

  用了加入护肤的彩妆品,我是不是能在保养时偷点懒?

  彩妆终归是彩妆,sorry它代替不了护肤,但是有时你可以省一步。现在粉底产品有多滋润,保湿成分已经直逼面霜,尤其对于一天处于暖气房的人,对的粉底比面霜还管用,让皮肤滋润度延续不间断。就像倩碧极致柔润粉底乳液,它真的是把保湿乳液和粉底漂亮地融合,涂抹的感觉也跟乳液没差别。不过并不是建议你就此可以停掉保湿功课,但可以在白天,将浓稠的面霜换成清爽一些的乳液,再配合这款粉底,一天的保湿就足够了。再说迪奥烈焰蓝金精粹唇膏,很多人都说它真的犹如润唇膏一样的涂抹触感,唇纹干皮都能消失,源于它高达20%的护唇成分,所以你大可偷懒掉一只润唇膏吧。

  抛出柜台提问率最高9大问题:“它真的可以……?”

  面对柜台上越来越模糊界线的护肤彩妆品,对于它的功效和用法,我们都充满疑问。这些彩妆护肤的跨界品,到底应该怎么用?能对我们的皮肤有多大好处?又适合哪些人群?我们将这些问题一一提给专家,让她给出权威解答。

  粉底中声称有**%的精华成分,这是真的吗?还是只是个噱头?

  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不是噱头,舒适的肌肤感受和助力保养效果确实能惠及皮肤!还记得早期化妆,或许还是偷用妈妈粉条的时候,那艰涩、干燥、厚重的感觉,似乎成为了对那个年代的集体回忆。但是一款添加过精华成分的粉底,它的质感会犹如面霜一样,可以和皮肤近乎完美地贴合,就算叠加很多层,仍不会干燥爆皮,让肌肤享受舒适的彩妆。同时能大大提升护肤成效,坚持使用必然能看得到!就像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你可以把它看做粉底中的面霜,挖一点在掌心,两手一揉搓,在脸上就这样胡乱涂开,没镜子也行,也就十几秒,这就是上底妆的全部过程,而且你会明显感到护肤的润泽感直到晚上都在持续。

  护肤你跟风彩妆到底为何?

  护肤品为什么也要跟风彩妆?

  护肤品拥有彩妆优势,不正是我们的愿望!彩妆最大的优点,也是护肤界最渴望的,瞬时、立竿见影地令皮肤改头换面。每当我们面对镜子时,谁不希望即使是一张素颜的脸,也能呈现有光泽、好气色的皮肤。尤其如今快速的生活节奏,化妆很多时候成为奢侈的事情,所以能在护肤步骤就呈现可持续一天的好皮肤,是我们对护肤品牌的需求。自古中国美人就有珍珠护肤的方法,既能保养皮肤又能带来光泽感,这是早期护肤借鉴彩妆的榜样。如今,众多护肤品牌不仅运用这些常用成分,更添加稀有成分,如钻石、黄金,令你在养肤的瞬间,就能立刻获得如用了彩妆一样的绝佳肤质,让我们即使不化妆也能成就好气色。

  添加光泽颗粒,会不会伤害皮肤,影响护肤效果?

  当然不会,这些都是对皮肤有益的成分,而且直接帮你化了个“生活妆”!在大多数保养品中,添加的光泽微粒是珍珠或石英粉末,这些属于天然的生物、矿物成分,对皮肤都是无害甚至有益的。它们微粒极小,不会摩擦皮肤,不影响营养渗透。更有奢侈品牌,如La Prairie,拥有黄金、铂金、钻石系列的护肤产品,它们就是“穿”在皮肤上的珠宝,焕发出够奢华品位的光泽。与彩妆不同的是,这些光泽细腻低调,像从皮肤底层真实泛出,很微妙地转化气色,不会让你闪得如十八铜人,如果今天你要去参加个家庭聚会,这样的光泽比起珠光更让你有亲切感!

  哇,面霜像蜜粉一样有光泽感,但需不需要卸妆?

  不需要特别卸妆,只要做好日常清洁就可以!如果是隔离或者防晒产品,那么就一定要卸妆,不过如果是此类加入光泽颗粒的面霜或精华,其实都是些养肤成分,不需要特别的卸妆,只要做好日常清洁就可以。

  这些颗粒是会一直留在皮肤表面?还是会慢慢被皮肤吃掉?

  因功效不同,光泽颗粒被设计成不同形状,决定它是否渗透皮肤。我们会很贪心希望光泽感一直留在脸上,当然一些品牌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例如HR的极致之美修护精华,含有珍珠母贝颗粒,反射出流光溢彩的光泽,它会填充在皮肤的纹理和细纹中,微粒设计的大小保证它会留在皮肤上光泽一整天,直到你洗掉它,阳光下更是有种海的女儿的感觉。而La Prairie的铂金面霜,铂金成分则会慢慢渗透到肌肤下,达到养肤作用,不过不用惋惜,它在皮肤下仍然bling,反而有种透出来的自然光泽。

  这类护肤品怎么用?

  最适合忙碌和喜欢素颜的你!拥有彩妆的迷人功效,这类护肤品更适合白天使用,能让彩妆效果更加完美。而且有些护肤品是特别为白天设计的,例如,YSL亮颜护肤霜,不但有醒肤、消除疲惫感的功效,更能直接PK掉遮瑕膏,涂抹瞬间就能让毛孔全部隐形。皮肤状态好的时候,干脆直接省掉粉底,也能自信地出门。有些精华和面霜中的光泽成分,不但能持久停留在皮肤上,而且即使遮盖了粉底,也绝对挡不住护肤品的光泽。这样,粉底后你大可略掉蜜粉这一步,或者今天就连粉底都省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 希思黎植物轻柔粉底液 780元

  1.Sisley 希思黎植物轻柔粉底液 780元

  你想在一款粉底寻找多少水润?这一款都可以满足你。之后再用干粉,你都会发现怎么那么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