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11期:五分钟换妆做千变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7:59  新浪女性

  导语:离约会时间只差十分钟了,想美却没时间。看着一天下来的倦容和“满面油光”,怎么出去见心仪的他?本期彩妆进修班教你如何在5分钟内神奇“变脸”。删繁就简,化妆其实很简单!马上成为他的千变女郎吧!


快速彩妆教程
快速彩妆教程

  离约会时间只差十分钟了,想美却没时间。看着一天下来的倦容和“满面油光”,怎么出去见心仪的他?还有这个style也太不合适了吧,想换个妆容让他惊喜一下,却无奈手头的“家伙”不够。如果你的他也经常搞“突然袭击”,一定不要错过今天的内容~小编给你支招,教你如何在5分钟内神奇“变脸”。再也不用花很多时间还搞得莫名其妙。删繁就简,化妆其实很简单!马上成为他的千变女郎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的他有没有突然来袭过?五分钟后就要见到他了,自己却灰头土脸疲惫不堪,自己这个样子一定会吓他一跳!而此偏偏有没有个可以很好的化妆环境,也许还在车里或者电梯间,怎么办?找个地方让他久等?当然不行!今天小编揭秘独家快速化妆法,仔细看哦,5分钟内变成鲜亮美人,给他一个惊喜!

  第一分钟:遮瑕

快速遮瑕
快速遮瑕

  秘诀:底妆之后轻点几处,瓷娃娃肌肤就是你的了!

  在一般的化妆程序中,通常是先用粉底液然后用遮瑕产品,再用粉饼和定妆粉,但在快速化妆中只用遮瑕膏和粉饼代替所有工序,加上适当的手法就可以得到同样的底妆效果。

  在护肤程序后,先用遮瑕膏局部遮盖不均匀的肤色,如眼袋、嘴角、鼻翼等部位。然后就用粉饼代替粉底液,直接用潮湿海棉或蜜粉刷刷在脸上,底妆部分就此完成。

  专业建议:在遮瑕之前用一滴雅诗兰黛的肌底精华,不但可以保护肌肤,还有助于改善干燥、痘痘、暗沉、细纹、肤色不均的问题。然后用benefit的那个女孩光亮面霜和唱片粉,最后用paste点缀脸上最严重的小瑕疵部分。

  Benefit那个女孩光亮面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Benefit那个女孩光亮面霜
Benefit那个女孩光亮面霜

  Benefit复古留声机干湿两用粉底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Benefit复古留声机干湿两用粉底
Benefit复古留声机干湿两用粉底

  第二、三分钟:一笔描“画”

  秘诀:用眼线笔代替眼影和眉笔,或用眼影代替眼线和眉笔

  专业建议:

  眼影的色调选用与服装同色系、又稍偏淡一些的色彩,要特别小心蓝绿色的使用,不要让人感觉过于浓艳。咖啡色系是最保险的颜色。另外,睫毛膏也是化妆的重要步骤,建议周末去美容院电睫毛,每天可以省3~5分钟的时间夹睫毛,而且可以持续几个月的时间,每天早上直接从眼睫根由下向上刷就可以得到快速的翘睫毛效果。除此之外,眼线也是彩妆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现在MM的选择有很多,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等。依据个人喜好而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