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质感红唇:脸部妆容点睛之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8:29   时尚网

  导读:面对千姿一面的妆容,我们怎样才能突破重围,展现专属的个性之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

  为你支招:只要在通透光感的底妆之下,将睫毛涂得根根分明,再搭配一款娇俏的质感唇膏,简单三步就可以轻松打造出质感美妆。先利用明采笔反射光线的原理将双唇修出完美轮廓,显得唇妆精致又有型,再用艳美的唇釉均匀涂抹在双唇之上,这种质地更为丰润,将唇膏幻化成液态的全新质感,会带来超赞的显色度和持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