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尼可GG教你选对底妆品 为肌肤增添新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58  新浪女性

  导语:尼可GG可以说是现在最当红的美容达人之一了,只要是他所说的美容偏方和他所推荐的保养护肤品,都会受到很多人的追捧。现在,就让尼可GG教教我们,要如何让肌肤发光吧。

  尼可
尼可

  说起来粉底就像衣服,粉底液(霜)、粉饼、散粉,这么多底妆应该如何选?难道一定像BA说的要粉底液+散粉+粉饼一起用?当尼可看到别人脸上特别厚重的粉底时,我就会问她,为什么涂这么多层粉?经常会有这样的答案:正确程序就是粉底液(霜)加散粉,然后再不停用粉饼补妆啊,杂志上都是这样教的啊!其实完全不必如此,粉底就好像衣服,你在常看见的T台秀场的服装搭配,大多数人是绝对不会穿到生活中的。同样,你在杂志上看见的底妆画法未必也要全盘照抄。

尼可谈底妆
尼可谈底妆

  粉底液

  粉底液、粉底霜和粉底膏的区别只是油水比例的不同、增稠剂或是粉质添加的量的不同,其实都是一类产品,都是底妆的第一步,目的是为了均匀肤色,但不是用完粉底液和粉霜后就一定要用散粉。如果你皮肤干或是不上眼影和腮红时,是不必上散粉的。

  散粉

  用散粉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你肯定会告诉我是为了定妆?但什么叫定妆,你可知道?但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原因,为了定妆而定妆。用散粉的原因是前面用的粉底液是液体,在皮肤上的黏乎乎的,但大部分眼影和腮红是是粉妆的,如果你不用散粉直接上眼影或腮红,那就像在胶水上撒面粉,妆面会花的(反之,液体眼影和腮红要用在散粉之前)。这个原因才是为什么要用散粉的原因,所以当你平时只想皮肤均匀,不画眼影或腮红时,是不必用散粉的。

  粉饼

  而粉饼有两个作用,一个是用来补妆,一个是用来直接代替粉底液和散粉,特别是油性肌肤,在防晒霜后,直接上粉饼就好,省去了一层又一层。而且由于粉底有很好的附着力,可以加强防晒的效果,所以建议在使用带有防晒值的粉饼。

生活中的尼可
生活中的尼可

  在生活中,我们不必化上N层粉底,想要达到自然美妆最简单的一点,要像挑衣服一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其中一款就好,不必把所有看中的衣服都穿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