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下眼线 决定你的妆容风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8:5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还在为画下眼线看起来凶或妆效过浓而担心?要知道它可是决定妆容风格的方向标。如能尽情发挥其四两拨千斤的隐形魅力,绝对比只纠结在上眼妆更省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眼线是妆容制胜关键

  Type1 新朋克范儿

  下眼线宽度要变窄

  今季,小朋克不单是粗眼线的主场,更不一定要把下眼线画得有多张扬、有多高调。只要一根低风险的纤细眼线,将魅眼小范围包裹住就好,用小工具缩窄下眼线的宽度,搞定“小朋”眼妆就这么简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步骤

  1. 想要落笔准 记住先找点

  颠覆从眼角画到眼尾的常规画法,反向思维落笔点就在眼尾处。

  2. 再为眼型搭框架

  直接就把眼睛牢牢“框”起来,眼头眼尾的连接处自然拉长,立马眼型变修长。

  3. 小棉棒代替眼线刷

  不起眼的小棉棒竟然也能代替眼线刷,擦掉眼线边缘的小痕迹,细致入微地调整眼线宽度,小朋克范儿易如反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朋克范儿

  化妆师提醒

  为了避免朋克妆画成烟熏妆的后果,一定把控好上下眼线的轮廓。炭黑眼影面积越少越好,下眼影可以完全省掉,一条完美下眼线就是搞定小朋克妆的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知名化妆师:刘玫

  知名化妆师:刘玫

  作品经常发表在各时尚杂志,曾参与Chanel、Versace等顶尖时尚时装发布T台秀。

  Q&A

  1.自己并非不愿画下眼线,可就是晕到抓狂,难道只能放弃吗?

  还真不至于要到放弃下眼线的地步,其实画之前用蜜粉打底,画好眼线之后再用蜜粉轻扫一层,最后用眼线笔稍作补色,想晕妆真不那么容易了。

  2.化妆师为什么画出来的下眼线那么柔和,自己画的线条怎么就那么僵硬?

  化妆师有时也耍点小聪明,先强调后眼尾的颜色,线条画得略宽一些,然后用眼线刷将颜色往眼角方向刷过去,完全可以避免僵硬的线条。

  3.我连下睫毛都没有,画条下眼线不会显得突兀吗?

  当然不会,用棉棒或眼线刷将画好的下眼线晕开,反而能营造“有睫毛”的假象,整个人也会让人感觉更加温柔。

  4.上班族只要画下眼线就会被老板指责,画那么浓的妆上班合适吗?

  适合上班族的讨巧绝招就是“上深下浅”,用黑色画上眼线,而下眼线选择深棕色,深浅搭配就不会显得妆效浓重,同时也增添几分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