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人节猫眼妆妩媚诱惑他的眼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0:06  爱美网

  导语:小编一直很喜欢小猫,小猫的可爱,慵懒都让人忍不住想去疼它。而小编一直都认为做个像猫一样妩媚的女人才是最成功的女人。除了内在的相向,外表的表现也很重要。而小编就希望可以在情人节那天化个像猫眼的眼妆变身妩媚的小女人,而如果你刚好有这样的愿望,就要跟小编一起来学习这个情人节的猫眼妆了,哈哈。

素颜的照片
素颜的照片

  照例是素颜的照片。美眉的肤色不均表现比较明显,两颊很白,但T区相对比较黄。眼睛比较细长,通常这种眼形化起猫眼妆来会很有味道。

开始打底妆均匀肤色
开始打底妆均匀肤色

  开始打底妆均匀肤色了,紫色的粉底液比较适合皮肤较黄的女孩子使用,提亮肤色,不会显得很白。

用遮瑕膏沿着肌肤纹理遮瑕
用遮瑕膏沿着肌肤纹理遮瑕

  很多时候女孩子遮瑕的部位都差不多,黑眼圈是一个重点的地方。用遮瑕膏沿着肌肤纹理遮瑕,并用手指按一下让遮瑕膏更帖服。接着是斑点的位置也要用遮瑕膏遮一下。

定妆
定妆

  底妆的最后一步就是定妆,用紫色的散粉会显得皮肤很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