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型男任泉 简单保养深得女人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任泉之所以能演好《孔子》中的大弟子颜回,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都很亲和、儒雅,给人感觉很健康、很性感。我的感觉是,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任泉的话,“干净”再合适不过。他的干净很有型、够Man,简简单单的,但是能给你不容置疑的温暖、亲切与清雅,也难怪如此深得女人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任泉的型男定义二三事

  任泉的型男定义二三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我是型男,那发哥就是型男中的型男

  1.如果我是型男,那发哥就是型男中的型男

  早在读书的时候就非常崇拜发哥了,我发现不管是发哥饰演的孔子还是发哥本人,都相当有气场,也就是强烈的人格魅力吧,包括那种自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一般人都模仿不来。我觉得我们可以拿帅气、风度等等这类很虚的形容词来定义何为型男,但是我更想告诉你发哥就是我心中的型男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给人舒适感

  2.运动给人舒适感

  即使档期再忙,我还是会保持一定的运动量。不过我认为运动对于男人来说不是单纯为了塑型,更会让人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也只有这样的男人才能传递给别人同样舒适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读书何为型男

  3.不读书何为型男

  阅读当然重要,飞机上、假期里,甚至睡觉前我都会找本书来看。什么都看,因为我觉得哲学类的书籍能够让男人更理智,多看财经类书则会让人变得智慧,而科幻与推理类的小说及电影又能够开拓逻辑思维,这些都是丰富内在的精神食粮。

  “修型”之路,我遭遇过不少打击

  别看任泉现在自己搭配衣服简直堪比专家(他出席活动的衣服可基本都是自己搭配的),但是他也爆料说自己这段型男的成长历程可一点儿不顺利,甚至有当众出丑的时候啊,看来,“修型”之路并不是一步登天的事情。

  1.我曾剪过锅盖头,但现在有自己的风格

  上学的时候容易受潮流影响,那时候对“型”这类事情毫无概念,就经常受到潮流的影响而盲目跟风,流行什么整什么。那时候郭富城的锅盖头还特流行,也不论适合不适合自己我也剪过。后来发现穿出自己的特色与风格更重要,比如今年我就比较喜欢上面宽松、下面收口的裤子和现在我这样刘海儿有点长又很利落的发型,这就是我自己的Style。

  2.我也曾穿错衣,但现在衣服都会自己搭

  进入演艺圈之前我在当兵,那时候穿衣都相对随意。我记得当年要参加一个活动,我按照自己平时的风格穿了休闲装出席,结果在会场中显得特别突兀、特别尴尬,后来才明白不同的场合是有不同的穿着讲究的。从一开始不习惯穿正装到现在很会自己搭配,我慢慢发现正装穿对了也是一件我个人很喜欢、很舒服的事情,所以现在出席重要场合时,我都会自己搭配合适的衣服。

  3.皮肤曾糟糕到晒出斑,但现在出门一定用防晒

  刚入行不久拍摄《少年包青天》的时候,由于没什么经验又不太会保养,导致整部戏拍下来晒得很黑,甚至晒出了一些斑!那段时期是我最尴尬的时候,后来就总结经验防晒超级重要,现在每次出外景都必须涂防晒霜,而且我一般选择SPF值比较高的,出外景的话防晒效果会好些。

  修炼干净型男,“全面”更可靠

  问任泉在造型上最注重什么的时候,他说发型非常重要,皮肤也需要很干净。我们发现想要修炼出干净的气质还真不容易,护肤、发型、香水都是他的干净型男杀手锏!他说:一位很“型”的男人本身就不应该只是注重一个方面,全面地、潜移默化地修炼最真实的自我似乎更牢靠。

  1.拍《孔子》时我疯狂保湿

  因为我是干性肤质,补水问题就需要非常注重。拍《孔子》时正好是夏天,又是在荒漠地区,简直暴晒,你都难以想象那段时间我皮肤脱水得有多快。平时我也就和一般男人一样正常护肤,但是这段时间我疯狂到每天都会用补水的面膜急救舒缓,而且敷上之后我一定会再厚厚地涂一层面霜,“二次敷脸”才能锁住水分,像我用过的La Mer面霜就是我在敷完之后一定会用的产品,我不会觉得厚重,是特别想推荐给大家的。

  2.头发可以缺乏造型,但一定不能邋遢

  拍室外戏的时候会比较辛苦,发套、服装等等都很容易让人出汗,所以我每天都会认真洗头,有时甚至会洗两遍。而且我觉得即使保证不了头皮不出汗,我也一定会检查假发发套是不是利落、干净,我最不能忍受头发不干净了。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一定不能太邋遢,那样才能给别人很舒服的感觉。

  3.家里香水好几十瓶,但纯净的味道我最爱

  我家里的香水最多,柜子里都快放不下了,浓郁的、清新的各式各样也有几十瓶,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干净、有绅士味道的香水味道。每次参加Party的时候会喷一些,它绝对会增加我的亲和力,这样更容易让人靠近和交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