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养眼新发型 4款欧美最新够范儿流行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0:11  爱美网

  导语:无论是麻花辫还是中发,从2010春夏T台模特的造型,我们可以发现许多熟悉却新鲜的发型,不论是对09年发型的改革还是修正,都值得你我好好品味。下面让我们看看小编为你挑选的四款养眼新发型,为你自己挑一款吧!

  挤奶女工麻花辫

挤奶女工麻花辫
挤奶女工麻花辫

  继2009年的挤奶女工鱼尾辫大流行后,今年就出现了它的升级版——挤奶女工麻花辫。不同的是,今年的辫子统统放到了一侧,颇有旧时英格兰农庄的味道。发型每年的进化是大势所趋,2010春夏时装发布会带动起麻花辫的复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Alexander Wang'的的2010春夏T台秀场以及PRADA旗下附属品牌Miu Miu的2010春夏发布会。逐渐地,我们也能在时尚街拍中见到麻花辫的身影了。

  关于发型:

  1.适合任何颜色的头发。

  2.不论是今年的偏侧麻花辫还是去年的鱼尾辫跟前刘海搭配都十分时尚;千万不要将刘海绑进辫子,任其松散的耷拉在脑门前才最有范儿。

  3.可以用中分头打造鱼尾辫,但偏侧的麻花辫只适合偏分头。

  4.无论是今年秋冬还是春夏,该款发型都将十分火热,赶快学着打造欧美范儿吧!

  40年代复古大波浪

40年代复古大波浪
40年代复古大波浪

  在09年崭露头角的复古大波浪于2010年将继续着这股回归热潮,冲击你我的视觉神经。此次受去年50年代精神的启发,大胆回归到奔放而更加魅惑的上世纪40年代,你准备好成为40年代简约经典电影女主角了吗?

  关于发型:

  1.应将重点放在波浪的结实感和坚硬感,而不是卷曲度。

  2.普遍适合于各种发色,但在黑色头发上将减弱其效果。

  3.使用偏分头而不是中分头打造此发型。

  4.头发长度一定要过肩。

  5.最好配合经典妆容和复古装扮。

  70年代中分长直发

70年代中分长直发
70年代中分长直发

  在2010年,有两件20世纪复兴事件发生,一件是40年代的复古大波浪,另一件则是与之大相径庭的70年代长直发。

  关于发型:

  1.头发一定要顺滑易打理,但不要过于帖服以免显得呆板,宽松厚实的是我们追求的效果。

  2.在2010春季秀台上普遍使用偏分头造型,但同样适用于中分头。

  3.对于极长的头发也是十分适合的。

  进化团子头 温婉发髻

进化团子头温婉发髻
进化团子头温婉发髻

  在每年新发型里,总有一款是“扎起来”的发型,适合职业女性,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将不同于以往强调耳侧两旁的花样,而是着重于脑后发团的打造,优雅之余不乏干练。

  关于发型:

  1.在2010年,传统的整齐发髻将是一款既适合白日又适合夜晚的简单发型,却十分时尚。

  2.切忌喷过多定型剂,以至于打造成婚礼发型。即使是整洁而光亮的发髻也尽量使其看起来自然和高贵。

  3.微卷的卷发将使发髻的效果更加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