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任泉推荐:碧欧泉男士保湿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碧欧泉男士保湿露

  4.碧欧泉男士保湿露

  有比较淡的古龙水味道,我会在皮肤干燥的时候多抹一点,就像做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爱马仕大地香水 645元/50ml

  5.爱马仕大地香水 645元/50ml

  那股子微甜的空灵味道真的就如贴近大地般广阔、温暖,特别想推荐给大家,喷上它就会立马增添自己的亲和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任泉最近阅读的书

  任泉自曝《孔子》拍摄幕后花絮

  《孔子》中有一场戏是我饰演的颜回在冰河中救书简,那场戏足足拍了一周!要知道拍戏的水池里有很多化肥,而化肥水对于皮肤的损害很严重,那段时间游走在冰冷的水中和炎热的地面真是太不容易了,我就会每天保证在做好清洁的同时每天敷补水面膜,那段时期也算是我最疯狂注重皮肤保养的时候了。(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