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卷烫效果的刘海 让发型看起来更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0:24  瑞丽女性网
日本街拍发型NO.5
日本街拍发型NO.5

  NO.5

  可爱的精灵芭比般,黄色的头发,大大的螺旋卷发,在刘海上用了卷烫的效果,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日本街拍发型NO.6
日本街拍发型NO.6

  NO.6

  超级萌的齐刘海,做了一些弧度,发梢的位置上并没有做齐刘海的剪发处理。而是用的碎剪,这样能够让有弧度的刘海更加的自然。

日本街拍发型NO.7
日本街拍发型NO.7

  NO.7

  浅浅的亚麻色,本来这个发色就已经很出位了。再加之非常规整的发型,给人一种万变不离其宗的感觉,在最有基石的发型上加上变化。

日本街拍发型NO.8
日本街拍发型NO.8

  NO.8

  齐整的齐刘海,把整个头发的长短提上了耳朵以上的位置,看起来更加的干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